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林跃汪皓10米台双双夺冠 奥运冠军胡佳仅排第四

这次在济南进行的奥运会跳水选拔赛竞争相当激烈。(王锋摄)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张清晨)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今晚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决赛中,林跃后来居上,最后一跳力压周吕鑫,以545.50分获得冠军,周吕鑫、张皓分列二、三名。奥运冠军胡佳仅排第四。

  在下午的预赛中,周吕鑫表现稳定,从第二轮开始一直排名首位,最后他以523.85分排名预赛第一。在晚上的决赛中,在第二轮比赛中周吕鑫升至第一位,胡佳滑落到第五。
此后周吕鑫一直领先,直到倒数第二轮还领先林跃0.55分。最后一轮开始,火亮在这一跳拿到100.70分,胡佳的最后一跳拿到91.80分。林跃最后一跳难度非常高,整个动作也完成得不错,拿到87.40分。周吕鑫最后一跳仅仅拿到了86.70分,这样林跃凭借最后一跳成功地超越了周吕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同样在晚上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代表天津参赛的小将汪皓凭借出色的发挥,以总成绩435.60分夺冠。这是汪皓继去年10月在合肥站获得10米跳台冠军后第二次在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中胜出。

  当晚的比赛中,汪皓、王鑫、陈若琳等国家队主力选手都有稳定发挥,得分也一直比较接近。汪皓凭借出色的表现,牢牢把握着主动,在五轮比赛中始终排在第一位,并最终夺冠。

  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摘得金牌的另一名天津小将王鑫在预赛中排名第一,最终以425.25分获得亚军。江苏选手陈若琳以424.65分名列第三。

  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设男女跳板、跳台4个奥运单人项目,有包括6位奥运冠军在内的近50名优秀选手参加。这一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胡佳 | 汪皓 | 王鑫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