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评论

北京日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这次对于“官秀昌事件”的处理,中国篮协并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了了之。这令人想起了电影《英雄》里的一幕:众将士问:“大王,杀不杀?杀不杀?”大王最终手一挥,杀。

  的确,作为本赛季“黑马”,新疆队为CBA增添了不少亮色,也可以算得上是CBA的新宠。
但此次他们“并非故意”犯下大错,若从轻处罚,其他俱乐部会“如法炮制”,CBA的“生态平衡”就会遭到破坏,公信力将受到伤害。没有规矩,便不成方圆。一方是新宠,一方是规则和公平,篮协此次只能选择后者。新疆队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卿性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仍遗憾的是,篮协称新疆并非故意,这很难令人信服,难免有偏袒之嫌。一个连中国话都不会说的球员,出入境都用美国护照,俱乐部、教练、队友会毫不知情?!此事件中,篮协也存在失察之过,若注册审查工作细致,这样的事本可避免。 赵彧RJ17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