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十米跳台"小鬼当家" 奥运跳水选拔汪皓一举冠军

  据新华社济南1月10日电  经过两天角逐,2008年奥运会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选拔赛济南站比赛10日落幕。15岁的天津小将汪皓在最后结束的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以435.60分获得冠军。

  这是汪皓继去年10月在合肥站获得10米跳台冠军后第二次在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中胜出。

  当晚的比赛中,汪皓、王鑫、陈若琳等国家队主力选手都有稳定发挥,得分也一直比较接近。汪皓凭借出色的表现,牢牢把握着主动,在5轮比赛中始终排在第一位,并最终夺冠。

  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摘得金牌的另一名天津小将王鑫在预赛中排名第一,最终以425.25分获得亚军。江苏选手陈若琳以424.65分名列第三。

  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男子10米跳台决赛10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年仅16岁的新锐林跃凭借0.15分的微弱优势险胜队友周吕鑫,以545.50的总分获得冠军。

  当晚的比赛中,林跃、周吕鑫、张皓、胡佳(胡佳新闻,胡佳说吧)等多位强手都有出色发挥。而冠军得主林跃更是每一跳都表现出众,6轮比赛中有4轮得分超过90分,其中第四跳结束后,现场7名裁判中有5人打出了满分10分。

  林跃在赛后表示,2007年自己参加了多项大赛,在比赛心理上有提高,而今天的比赛中所有动作都达到了平时训练的水平。

  在2007年多项赛事中均有上佳表现的周吕鑫预赛排名第一。他在决赛中同样有上佳表现。对于以极小的分差获亚军,周吕鑫略显遗憾。

  张皓获得第三名。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位列第四。(姜涛、赵仁伟)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周吕鑫 | 汪皓 | 王鑫 | 张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