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任拜仁新帅 金色轰炸机7月空降慕尼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拜仁俱乐部在其官网头条位置报道,43岁的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将从2008年7月1日接替希斯菲尔德帅位,执教拜仁。

  克林斯曼球员时代曾在1995年到1997年间效力拜仁,帮助球队夺得一座德甲冠军和一座联盟杯冠军,同时,他还作为1996年德国队队长夺得欧洲杯冠军,另外他还赢得过1990年的世界杯,他为德国队参加108场比赛。2004年,他开始执教德国国家队,2006年,他带领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后他离开德国队,虽然多次传出和切尔西、美国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的执教传闻,但是他近2年来一直没有再执教过其他球队。

  克林斯曼执教拜仁无疑令人感到震惊,此前,他和拜仁之间的关系并不和睦,效力拜仁期间,他因为和马特乌斯的私怨而愤然离队,而在执教德国队期间,他先是赶走拜仁门将教练迈尔,随后又在世界杯前将拜仁门神卡恩贬为二号门将,并且多次遭到拜仁俱乐部高层的批评和指责,而他这次能够入主拜仁也令人大感意外。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由于在上半赛季后半段执教战绩不佳,在俱乐部夏天斥资7000万欧元引进包括里贝里、托尼在内的众多巨星后,仍然在上半程被不莱梅追平积分,这也让拜仁现任主帅希斯菲尔德遭到了来自俱乐部内外的强大压力,这也导致他最终在今年年初宣布不与球队续约的消息,随后德国媒体围绕拜仁主帅的继任人选做出诸多猜测,包括穆里尼奥、贝尼特斯、里杰卡尔德等众多国内外名帅的名字都先后与拜仁联系在一起,但最终,克林斯曼力压众多热门人选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德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6点(北京时间晚上23点),拜仁官网将在慕尼黑希尔顿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克林斯曼入主拜仁的消息,届时搜狐体育将带来深入报道。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