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正名之战 皇马欲客场血洗副班长

  北京时间1月13、14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的全部10场比赛即将展开角逐。
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接穆尔西亚队的挑战。目前,众星云集的巴塞罗那队内颇有些不和的气氛,倍受冷落的两位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成为媒体的焦点,里杰卡尔德能否重塑更衣室的权威,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比赛的结果。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莱万特,对于舒斯特尔的球队来说,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以继续保持积分榜上对死敌巴萨的优势。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两支传统强队之间的对决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西甲新贵西班牙人客场对阵阿尔梅利亚,他们期待用一场胜利,继续巩固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2)-穆尔西亚(9)

  开赛时间:1月13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2次交战,巴塞罗那2胜,进5球,失0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不易。这恐怕是本赛季巴塞罗那上下共同的心声。面对“梦二队”的赞誉,里杰卡尔德和他的球员却有些找不到以往的感觉。近8轮比赛,巴塞罗那只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成绩,这对于一支超级豪门来说,绝对不会让人满意。自从输掉了世纪大战以来,队内暗藏已久的许多问题逐渐被摆上桌面。墙倒众人推,成绩好的时侯一切都好说,一旦成绩不好,麻烦便接踵而来。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近来最大的麻烦就是小罗和德科这两位巨星的缺席。据官方说法,两人都是有伤在身而未能参赛。然而队医对两人伤情的描述却总是难以让人满意。一时间,各种传闻飞满天飞舞,里杰卡尔德不断被记者追问详情。进入新年以来,小罗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而不论是伊涅斯塔还是多斯桑托斯,都在小罗的位置上如鱼得水,看来巴西人想要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似乎印证了这一点,小罗和德科继续缺席。除了两位巨星的麻烦,里杰卡尔德还要面对阵容不整的问题。主力后腰亚亚-图雷征战非洲杯,这将极大削弱巴萨的中场防守能力。好在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忠心耿耿,为了参加周末的联赛,埃托奥不惜开罪国家队队友,也要推迟归队的时间。或许,这是唯一能让里杰卡尔德唯感到舒心的事情。

  穆尔西亚虽然排名第9,看似风光,实际上他们的积分仅有22分,距离排名倒数第四的毕尔巴鄂竞技只有3分的差距,比起联赛副班长拉科鲁尼亚也只多出5分,一个不小心,穆尔西亚即将跌进降级区。虽然巴萨最近内乱不已,但是穆尔西亚想要在诺坎普抢分似乎仍是难上加难。他们在本赛季的9个客场比赛总,仅仅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战绩。看来,穆尔西亚很可能延续对巴萨继续失利的结果。

  巴塞罗那预计首发阵容(4-3-3):

  1巴尔德斯/5普约尔,4马克斯,3米利托,22阿比达尔/6哈维,8伊涅斯塔,7古德约翰森/14亨利,9埃托奥,31多斯-桑托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德科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