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被球迷赞为传球大师 中国神童变预备队C罗

    搜狐体育讯 周三,07-08赛季英超联赛预备队北部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星董方卓代表曼联队与埃弗顿缠斗了90分钟,尽管在进球和助攻两项数据上,身为预备队头号箭头的小董贡献为零,但复出的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和小将埃文斯能暂时替代中国杀手砍分,却无法遮挡小董在其他技术环节的星光璀灿,赛后在著名的红魔论坛(redcafe),曼联拥趸对小董的评价就非常实事求是,称赞他的传球功力突飞猛进。

>>>>您认为董方卓是否应该尝试其他位置?

  球迷Pogue Mahone非常关注董方卓,他在留言中写到,“本场比赛我细致入微地观察着董在锋线上的表现,因为他在最近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所发表的在曼联打拼到底的壮语令我很欣慰,尽管他没能取得进球,但他的传球和跑位对串联中前场的作用很大。

  Bammy的发言更加直接,他说本场比赛曼联本应该进三个以上的进球击败“太妃糖”,但是锋线双雄布兰迪和董方卓的差距是没能拿下比赛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布兰迪下半时浪费了董的一次堪称伟大的传球,关键的时间,把握不住关键球员的关键传球,布兰迪这个被认为具有极大潜力的希望之星还名副其实吗?最起码,他和董比来没有任何优势。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球迷公正的评价或许是对小董的付出最大的肯定 ,中国之星受转会传闻影响,暂时尚未走出球荒,但凭借自身超人的身体素质和对比赛的领悟能力,开始有意识地在其他领域增强自己的威慑力,比赛中他不再局限于禁区前沿,左右两翼都飘忽着他的身影,他的活跃令埃弗顿防守队员顾此失彼,这也直接给了助攻的内维尔坡门得分的良机,亚洲杯期间朱广沪拿小董当右边锋,曾一度遭受球迷和媒体的猛烈炮轰,称老朱这是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但小董在国家队没有多少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客串边锋,速度保证下的突破能力堪称一流,但传球精确度却令人不敢恭维,但恰恰是这次临时转型,无形中在其内心深处开了一扇窗:真正的明星就不要在乎教练给你吩咐什么样的位置,C罗现在从边锋到中锋、中前卫哪样不是得心应手?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小董在预备队联赛综合战斗力的提升,将为爵爷日后使用他提供最新的参照,左路朴智星和吉格斯受伤病和年龄的制约,现在中场边路机会就靠C罗左右摇摆和特维斯的拉边,如果曼联教练队能审时度势给小董一个在边路表现的机会,相信他会奉献新的惊喜!(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内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