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德科再度落选大名单 巴萨双核呼吁应得尊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将迎来第19轮的较量,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穆尔西亚。

巴萨官方已经宣布了17人大名单,小罗、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梅西等人再度因伤缺席令人关注。

  这份名单与周中国王杯时的几乎相同,只有埃斯奎罗和西尔维尼奥是新面孔。梅西、埃德米尔森、霍尔克拉三名重伤号的缺阵并不出任意料,图雷离队参加非洲杯,德科和奥莱格尔虽然已经随队进行了正式训练,但也没能拿到体检合格证明。小罗的缺阵最为引人关注,巴西人因左腿炎症始终未能痊愈,还没能在08年参加过一场比赛。

  对于小罗的伤势,里杰卡尔德给予了充分理解:“罗尼是个非常坚强的人,他唯一想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回到最佳状态。他正在努力工作以便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当他可以很轻松的坐下时,他就将回到球场上。”

  对于小罗的缺阵,巴萨的官方说法是巴西人的伤势,但西班牙部分媒体对小罗和德科是否受伤表示了怀疑,甚至有媒体认为巴萨只是用受伤作为借口对两人进行处罚。对于这一切,巴萨两大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和哈维都表示了不满,他们呼吁媒体要给小罗和德科以应有的尊重。

  “不应该去怀疑这些,他们是职业球员。”哈维说道,“这是队医的诊断,小罗和德科的确受伤了。这是件严肃的事情,我们不能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性格直率的普约尔更是怒斥媒体无事生非:“媒体根本不懂得起码的尊重,他们竟然怀疑这种事情。我与小罗德科都有过交流,我不但信任他们,而且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情。无论外人说什么,这都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丁武)

  巴萨17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奥拉扎巴尔

  后卫:马奎斯、赞布罗塔、普约尔、西尔维尼奥、图拉姆、米利托、阿比达尔

  中场:古德约翰逊、哈维、伊涅斯塔

  前锋:多斯桑托斯、博扬、埃斯奎罗、埃托奥、亨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普约尔 | 哈维 | 巴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