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补门真神竟是旧人 高层确认小罗二世将续约

    搜狐体育讯 自从霍尔克拉受伤,替补门将就成了贝吉里斯坦“朝思暮想”的头等大事,《马卡报》甚至戏称巴萨竞技主管的笔记本上有20个名字。贝吉里斯坦承认将尽快缩减候选人,《每日体育报》就列出了五个最有希望加盟的门将,有趣的是,排名首位的正是巴萨青训营培养出的弃儿。

  75年出生的阿尔诺是拉马西亚的产品之一,从96/97到00/01这五个赛季中,司职替补门将的阿尔诺一共为巴萨踢了24场西甲联赛。在离开巴萨之后,阿尔诺一直效力于马拉加队,并随队降入西乙联赛。阿尔诺对巴萨有着极为深入的了解,他的身价也符合贝吉里斯坦“不买贵的只买对的”的思路。虽然阿尔诺最终离开了巴塞罗那,但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较高评价,巴萨队内一些元老也是阿尔诺的朋友,他的回归将受到热烈欢迎。

  塞尔塔门将平托也榜上有名,这位05/06赛季西甲最佳门将随队跌入乙级,并在近期失去了主力位置,他的队友埃斯特班也在考察名单上。另外两名人选是维斯特韦德和阿梅利亚,但两人都不大可能接受替补身份,加盟巴萨希望较小。至于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加盟巴萨的消息则是来自英格兰当地媒体的报道,巴萨方面事实上并未将其列入考察范围。

  多斯桑托斯的去留近日也成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与巴萨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目前墨西哥人还拿着一份青年队档次的薪水。多斯桑托斯与巴萨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将近半个赛季始终没有结果,英格兰媒体也曝出了他假期私会弗格森、格兰特的消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已经确认将在赛季末与多斯桑托斯续约。巴萨技术组对多斯桑托斯的潜力以及战术作用相当认可,他被认为是梅西在右路的最合格替补。另一个重要因素则是他的巴萨背景,出身于拉马西亚的多斯桑托斯对球队有着强烈的归属感,他和博扬的搭档将是巴萨未来十年的栋梁。(丁武)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