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官方公布月度最佳 温格携圣克鲁斯分享殊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超官方公布2007年12月份联赛各项最佳,阿森纳主帅温格与布莱克本前锋圣克鲁斯分享最佳教练与球员称号。

  阿森纳在2007年年末英超赛程密集中表现出色,从2比1击败维拉以及4比1狂胜埃弗顿;使得“枪手”重新夺回榜首位置,身为主帅的温格可谓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英超月最佳称号,这已是他第10次捧杯;这无疑是恰恰说明球队的状态一直出色,同时也是对温格调教青年军战术的最好诠释。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今年26岁的圣克鲁斯是去年8月份正式加盟布莱克本,在12份里巴拉圭人为布莱克本贡献了6粒进球。在3-5输给维甘的比赛中,球队输球但圣克鲁斯成为布莱克本10多年来第一个在英超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紧接着他又打进两球,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从曼城的主场拿回1分,也终结了曼城本赛季主场全胜地纪录。他的最后一个进球来自于同德比的比赛,2-1帮助球队取胜。这也使得他与阿内尔卡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三位。

  圣克鲁斯此前为拜仁效力八个赛季。

但因饱受受伤病困扰,圣克鲁斯一直未能获得主力位置。去年今夏在意大利强力前锋托尼和德国世界杯金靴克洛泽加盟之后,这名年轻的巴拉圭前锋最终还是遭到了拜仁慕尼黑的清洗。巴拉圭人共代表拜仁在联赛中出场155次,打进31球,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出场51次,打进7球。他也随队夺得5次德甲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目前作为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圣克鲁斯共为国家队出场46次,打进16球。这对他本人以及球队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巴拉圭人加盟布莱克本显然让他重新找到射手的感觉,这项荣誉也为布莱克本球队史册增加一笔荣誉,因为这支球队上次夺的月最佳球员要追随到10年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克鲁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