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细数斯诺克球坛十大高手 亨德利火箭领衔两时代

  墨菲:前途不可限量的神奇小子


  在2005年的斯诺克球坛还有一个年轻人不得不提,他就是在5月的斯诺克世锦赛神奇夺冠的22岁小将肖恩-墨菲。他在最后的决赛中墨菲以18比16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威尔士名将马休-斯蒂文斯。

  肖恩-墨菲在本次世锦赛上他先后淘汰了98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斯诺克传奇人物戴维斯和2002年冠军艾伯顿,戴维斯肯定不记得了,在他叱咤风云的时候有一个头发乱乱的小胖子追着他要签名的情景,这个“小胖子”就是墨菲。决赛上马休-斯蒂文斯对冠军的渴望是无人能及的,这位威尔士名将是有名的为冕之王,可惜在2005年他还是没能实现自己的宿愿,成就了肖恩-墨菲这个斯诺克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位从资格赛首轮打起并获得冠军的小将。

  墨菲曾2次获得职业排名赛冠军,分别是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和2007年的马耳他杯冠军。在今年的英国锦标赛之前他曾一度位居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年仅25岁的墨菲前途不可限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戴维斯 | 亨得利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