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红魔恐遭弃将反戈 蓝军硬碰热刺火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07/0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又将全面拉开战幕。

本轮联赛中,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将面对联赛下游的球队,取胜应该不成问题。曼联队最近春风得意,本轮将要面对纽卡斯尔,对手有自己的弃将,会否被反戈一击有些看点。切尔西本轮将是4强中最艰难的一个,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又要硬碰硬的对阵热刺,对手攻击力强大,切尔西能否取胜还得看他们自己的发挥。德比郡和维冈本轮将有一次保级大攒,但从德比郡如今的状况而言,保级一词恐怕已经失去意义。

  阿斯顿维拉(7) - 雷丁(13)

  开赛时间:1月12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2次交战,阿斯顿维拉1胜0平1负,进2球,失3球】

  上周末的足总杯,维拉队主场栽在曼联脚下,终止了球队最近的两连胜,但此前在联赛中连续战胜维冈和热刺的表现还是多少证明了维拉队开始反弹的事实。更重要的是,维拉队虽然在对阵豪强时战绩不佳,但对阵联赛中下游球队时几乎取得全胜。本场比赛维拉队没什么重要的伤员,主场对阵雷丁至少可以保持不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雷丁队本赛季排名虽然不算太差,但主要拿分都是在主场。联赛至今10次客战,雷丁队仅仅拿到3平7负的成绩,10场客战丢掉29球,场均接近3个失球让人们很难对其抱有多大的希望。本场比赛又有奥斯特和里特两名中场因伤休战,对维拉的比赛很难全身而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