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无麦火箭火力全开 姚明率队狂胜31分迎5连胜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火箭在缺少麦迪的情况下火力全开,在主场113-82屠杀森林狼迎接五连胜。

  火箭六人得分上双,姚明15分4篮板、斯科拉24分得分再创新高同时抓下8篮板、兰德里砍下职业生涯首个两双15分11篮板、海德13分、阿尔斯通11分5助攻、巴蒂尔10分9篮板。戈麦斯20分7篮板、AI-杰弗逊6分6篮板,多利亚克10分。

  阿尔斯通开场就送对手一个失误,森林狼前两次投篮打铁,姚明接阿尔斯通传球勾手投篮率先砍分,麦坎斯回头一记中投也为森林狼得分。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巴蒂尔与阿尔斯通断球成功,海德与海耶斯加入到进攻中,阿尔斯通组织起火箭完成12-4的攻击高潮,迅速取得14-6的领先优势。AI-杰弗逊与特尔费尔连追4分,姚明中路接球后高举高打用勾手还以颜色,阿尔斯通的三分在外围开辟战场,巴蒂尔中投锦上添花再拿两分,火箭用7-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23-14。火箭牢牢控制着比赛局面,巴蒂尔的三分配合着斯科拉的上篮不断拉大比分,首节结束时火箭已经以31-18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斯科拉在攻防两端完全压过AI-杰弗逊,个人在内线独得4分挑起进攻重担,阿尔斯通助攻巴蒂尔在外围进攻呼应,防守中姚明送出火锅,火箭攻防全面压到森林狼,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40-20进入暂停。球队大比分领先,这时候阿德尔曼也有了练兵的底气,千年难得出场机会的兰德里与詹姆斯也上场表演。兰德里的上篮与爆扣将火箭的进攻推向高潮,火箭一个7-2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47-22。雅里奇两罚全中,斯科拉随即助攻詹姆斯砍进三分,兰德里在内线强硬的作风为火箭不断争取到前场篮板,海德的三分配合斯科拉的内线攻击再拉出一波12-2的攻击高潮,在比分牌上59-26大比分领先。戈麦斯与格林连追5分根本无法为森林狼止血,布鲁克斯的压哨球结束半场比赛,火箭65-33遥遥领先。

  多里亚克中投将比赛送进下半场,姚明篮下勾手随即还以颜色,戈麦斯连得4分帮助森林狼完成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2-69。姚明强攻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将森林狼的势头摁下去。阿尔斯通随即就出现进攻犯规,姚明站出来补篮得分策动火箭6-0的小高潮,取得76-44的领先优势。多里亚克连续攻击得手,火箭这边姚明助攻斯科拉回敬一个2+1,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森林狼的苦苦追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姚明的罚球与火锅帮助火箭以80-52领先进入暂停。此后火箭没再让森林狼打出气势,在球迷的呐喊声中火箭以87-5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开始后海德先射两分,史密斯连得4分立即给予回应,由于分差太大,双方展开了对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火箭不断扩大领先分差,兰德里在篮下独取4分帮助火箭97-64保住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全板凳队员上阵,诺瓦克的三分锦上添花,兰德里在篮下继续刷数据,森林狼则靠史密斯与布鲁尔撑场面,火箭103-74继续在森林狼伤口上撒盐。斯科拉罚球线上连续打铁,诺瓦克投篮偏出已经无关大局,兰德里抓住机会不断表现给场边的阿德尔曼看,诺瓦克的三分与斯奈德的中投也抓紧有限的时间刷分数,比赛被火箭彻底锁定,最终在主场113-82宰杀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姚明、阿尔斯通、海德、巴蒂尔、海耶斯

  森林狼:AI-杰弗逊、特尔费尔、麦坎斯、戈麦斯、多里亚克

  (搜狐体育 临通)

·火箭“破烂阵容”成对手噩梦 姚之队让联盟侧目
·火箭菜鸟前途遭遇考验 阵容调整已经削弱其地位
·詹姆斯重出江湖不见起色 远离火箭将难逃被交易
·红发美女助阵姚明连中三元 火箭菜鸟击溃老江湖
·斯科拉首发出战指日可待 海耶斯做蓝领尽心竭力
·火箭新秀7投全中4次爆扣 兰德里完成生涯成名战
·火箭菜鸟得两双不忘姚明 兰德里:希望是个开始
·高效姚明帮助火箭屠狼 小巨人场边微笑迎五连胜
·火箭31大胜难与历史记录比肩 52分为休斯顿之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戈麦斯 | 海德 | 杰弗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