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国际田联:琼斯刑法稍重 希望可震慑其他服药者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女飞人马里昂-琼斯被美国地方法院判处监禁6个月的处罚。对此,国际田联表示希望这6个月的处罚可以震慑到其他使用违禁药物的田径运动员。

  “这对马里昂和她的家人来说是件不幸的事。”国际田联新闻发言人尼克-戴维斯说。

  “6个月的监狱之灾有点多了。”戴维斯在国际田联总部蒙特卡洛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说道,“但希望这对其他人来说能够起到震慑作用。”

  “希望出狱的时候她可以帮助国际田联和其他组织来保障其他的人不会走上她的老路。

  “她所做的当然伤害到了体育运动的形象。”

  琼斯是首位获得5枚田径奥运奖牌的女运动员,她也曾经给世界带来惊喜。但她与去年十月承认自己使用了违禁药物类固醇。

  美国田协也希望琼斯的事件能够成为一个警醒世人的案例。

  “这是个生动的案例,无论是在赛场内外意义都一样。”美国田协主席比尔-罗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大卫-霍曼强调了琼斯谎言是如何被揭露的。

  “这个案子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样本。一位运动员欺骗了世界,但她多年来一直否认,直到发展到做伪证阶段。”霍曼在一份声明中说。

  “体育制裁只发生在运动员承认自己的欺骗行为之后,她因为做伪证被送进监狱,顺便也受到了体育仲裁。”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吉姆-谢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位拥有运动天赋和前途,并且受到人们尊重和敬仰的运动员做出这种欺骗世人的决定非常令人失望。”

  “然而,这个不幸的事件给年轻人好好上了一课,教育他们懂得干净参赛的价值。”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戴维斯 |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