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对手新闻

半场战报:范德法特任意球破门 国足0-1落后汉堡

  迪拜杯中国VS汉堡 任意球变线范德法特打破僵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中国国家队在迪拜挑战赛上迎来第二个对手德甲汉堡队。

范德法特在上半时结束前攻入的一粒任意球,中国队0-1暂时落后汉堡队。

  虽然上一场0-0战平阿联酋队,但是场面极其难看,国内的媒体指责声一片,队员就已经对福拉多颇有微词。面对这样的局面,福拉多急需的正是一场胜利来自救。对手汉堡队是德国老牌劲旅,在德甲冬歇期结束之后位于三甲之列。汉堡首战南美劲旅达伽马,最终以2-1战胜对手。对于缺兵少将的国足来说,要想完成进球甚至取胜的任务非常困难。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无需试探积极进攻。第3分钟,杜威争顶时对格雷罗犯规,汉堡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横传给特罗绍夫斯基,后者横向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宗垒鱼跃侧扑将球挡出,跟上的汉堡队员将球碰出底线。第4分钟,中国队前场逼抢迫使对方传球失误,王栋左路传中,跟进的翟彦鹏起脚射门,球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6分钟,德梅尔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禁区内的格雷罗头球攻门,球顶到卡斯特伦的脚下,卡斯特伦没有做好准备,球被中国队化解。第8分钟,中国队右路发动进攻,张帅斜长传球到对方禁区后点,王栋头球摆渡到中路,可惜没有队友跟上。第16分钟,张帅中场过顶长传,刘健右路反越位成功,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假动作晃过布雷科后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汉堡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形势。第25分钟,范德法特小禁区右侧人球分过,张耀坤铲球犯规,汉堡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范德法特横传球到门前,汉堡队中路三点包抄,后点的德荣没有顶正位置,球飞出底线。第28分钟,汉堡队右路发动进攻,卡斯特伦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回传中路,范德法特得球转身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汉堡队发出战术角球,特罗绍夫斯基将球传到禁区内,宗垒鱼跃双拳将球击出禁区。1分钟后,汉堡队右路发动进攻,格雷罗横向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射门,宗垒将球得到。第35分钟,张笑非左路过顶长传,插上的曲波稍微慢了点,球被出击的哈瑟尔得到。

  面对中国队的密集防守,汉堡队多次尝试远射。第36分钟,汉堡队右路进攻到前场,禁区外格雷罗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仅过了1分钟,汉堡队卷土重来,在前场中路配合后,范德法特得球远射,球偏出立柱。第40分钟,范德法特停球没有停好,自己把球控制住,起脚射门,球打高了。

  第43分钟,汉堡队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格雷罗突破时张耀坤铲球犯规,吃到了黄牌。汉堡队多名球员站在球前,假跑吸引中国的防守注意力,范德法特起脚劲射,球打到刘健的腿上变线飞入网窝,中国队0-1落后汉堡队。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宗垒;19-张笑非、24-杜威、20-张耀坤、23-张帅;5-王栋、16-李彦、15-刘健、17-翟彦鹏、11-肇俊哲;2-曲波

  汉堡队出场阵容:12-哈瑟尔;24-布雷科、4-赖因哈特、8-德荣、20-德梅尔;18-卡斯特伦、23-范德法特、10-孔帕尼、14-亚罗利姆、5-特罗绍夫斯基;9-格雷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格雷罗 | 卡斯特 | 宗垒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