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范德法特恐难加盟尤文 斑马鏖战主场王全靠一人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意甲将重燃战火,尤文图斯奔赴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9的卡塔尼亚,尽管斑马军团上下对08年的首场胜利充满渴望,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举步维艰,或多或少影响了俱乐部的备战工作。

  冬歇期到来之前,尤文图斯在联赛中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已经有8轮胃肠败绩了,而最近的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这也是老妇人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冬歇期过后,尤文蒂尼们能否保持此前的良好势头,也是本轮比赛的一大看点。本场比赛,尤文有安德拉德,泽比纳和卡莫拉内西3位主力无法出场,不过令尤文球迷高兴的是,卡莫拉内西目前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经过一个半月的康复,这名意大利国脚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他目前正随队缓慢恢复,不过还无法参加正式比赛。连续的受伤让卡莫拉内西心有余悸,这次他再也不允许自己冒险提前复出了。卡莫拉内西表示:“我必须为即将来到的二月做好准备,但是这次不想再冒险了。前几次我过于着急地复出,结果就遭到了惩罚。我个人应该对此负责,但愿这次别再受伤了。从去年夏天开始我就被伤病所困扰,导致不能按照自己想得那样去备战。我从来没有遭受过如此长时间的肌肉伤病。我很高兴能复出帮助队友,事实上尤文是个整体,比每个人能力的单独累加要强得多。拉涅利重新给我们带来了激情,并帮助我们相信自己的潜能。”

  尤文图斯在1月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卡塔尼亚、桑普多利亚和利沃诺。在对阵桑普(20日)和利沃诺(27日)时,拉涅利可能会在比赛最后阶段派卡莫拉内西上去找找感觉。

  在没有卡莫拉内西的比赛里如何提高中场的创造力?毫无疑问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只有引援才能帮助尤文达到这一目标。但从进来事情的进展来看,尤文正在进行的引援工作出了问题,计划中的范德法特恐怕很难在短时间内穿上尤文的球衣了。

  范德法特的转会陷入了僵局!作为尤文图斯今冬将引进的头号目标,承担了下半个赛季反超国米重任的荷兰人一旦无法赶在2月1日前顺利加盟斑马军团,对尤文图斯未来6个月的计划带来的打击将会是毁灭性的。那么原本看似顺利的交易究竟出了什么问题?目前尤文的出价距离汉堡可接受的底限----1600万欧元还有一定的差距。由于范德法特可以凭借国际足联转会条款第17条的规定在明年夏天出800万欧元来买断合同,于是精打细算的尤文便不想让汉堡白赚一倍的钱,但和汉堡谈判又始终没有取得什么突破性的进展,于是交易就不得不暂时告停了。

  既然球队前卫线依旧需要原班人马,没有通过任何的换血来提高战斗力,那么进球的重任,恐怕还是要落在特雷泽盖领衔的锋线杀手们的身上。法国人目前以13球领先射手榜,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整之后,尤文图斯的王牌射手现在蓄势待发。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手卡塔尼亚对于特雷泽盖来说可能有点难缠,卡塔尼亚的主场战绩不错,这有赖于他们出色的后防线。卡塔尼亚是本赛季主场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迄今为止仅仅丢了4球,这个成绩仅略逊于尤文图斯,比领头羊国际米兰还要好,这对特雷泽盖来说可不是件好事。卡塔尼亚的左后卫巴尔加斯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这名攻防俱佳的球员很有可能给尤文带来非常大的威胁。

  对于周末的联赛,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周六的比赛,队员们在训练得很好,我们的训练课程安排得很合理。我想我们会延续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夺冠从来都是我们的目标。”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442):1-布冯/28-莫里纳罗、3-基耶利尼、33-莱格洛塔列、21-格里格拉/7-萨利哈米季奇、6-扎内蒂、23-诺切里诺、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阿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