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各方评论

奥运柔道冠军欲"揍"国脚 孙福明连说17个"没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 作为前奥运会柔道金牌获得者,孙福明对足球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毕竟作为一名出生于“足球之省”--辽宁的运动员,想不懂足球或许都有点难度。

  在昨晚结束的两场国字号比赛中,国足0-4惨败给汉堡,国奥2-7惨败给拜仁,连续的两场失利也是让孙福明皱起了眉头。对于这两场比赛,孙福明很直接的就用了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没劲!

  在孙福明的搜狐博客,她写下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虽然字数不多,但却已足以看出她的不满。她甚至声称,如果有机会,真想把这些“脚软”的小伙子在柔道场上统统摔一遍,只为了能把他们摔得清醒一点。原文如下:“中国体育的各个项目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你说这足球咋就越踢越臭呢?比赛看完了,气得我直想把这些看上去血气方刚,一到比赛场上就脚软的小伙子们拽到柔道场上统统摔一遍,看看能不能把他们摔清醒。”

  同时,孙福明在文末,连续用了17个“没劲”来总结了这两场比赛。她写道“中国这足球就是鸡肋,关心没劲,不关心也没劲。看没劲,不看也没劲。不进球没劲,进球也没劲。换人没劲,不换人也没劲。输了没劲,赢了也没劲。说没劲,不说也没劲,骂没劲,不骂也没劲。总之是要多没劲有多没劲。”

  从这篇文章也可以看出,常期以来国字号球队的低迷表现,已经是令关心他的球迷们感到心寒,如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持续如此低迷表现,恐怕中国足球只会损失掉越来越多的球迷。(搜狐体育 逐墨)

  登录孙福明博客查看全文:https://sunfumingblog.blog.sohu.com/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