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现场直击:迪拜谍影重重 川籍杀手上演一战成名

伊拉克主帅侦查国足
伊拉克主帅侦查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迪拜消息 福拉多依旧未能收获世界杯备战期的首个进球,尽管他的愿望是那么强留,但在汉堡强劲的后防面前,翟彦鹏、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刘健还是未能把握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塞尔维亚人每一次遗憾的表情后面都透露出深深的无奈。>>>国足能否战胜伊拉克晋级10强赛?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福拉多仍然有些紧张。在开赛前双方队员适应场地时,福拉多更多心思并未放到自己的球员上,而是将所有的目光投向了另一侧的汉堡球员,他甚至从外国记者手中拿过双方的出场名单,观察上面的每一个汉堡球员名字。范德法特依旧首发,并戴上了队长袖标。与上一场2-1击败罗马里奥领衔的达伽马出场阵容没有任何变化,汉堡派出了全部主力。

  经过一天的休息,福拉多的嗓子已经能够继续派上用场。面对场上球队的失误,福拉多继续一副不依不饶的凶相。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对福拉多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在下半场对方取得2-0的结果后,福拉多开始了放弃了。此前频繁的叫喊声在范德法特漂亮的小角度破门后嘠然而止。

  同上一场同阿联酋的比赛相比,中国队在上半场第4分钟就差点让人看到进球的希望。中国队前场逼抢迫使对方传球失误,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左路传中,跟进的翟彦鹏起脚射门,球被对方后卫瞬间倒地用身体挡出。下半场,中国队同样创造了两次绝佳机会。第51分钟,刘健前场右翼断球后快速传至中路,曲波一对一时向后停球晃开攻门角度,但在随后的射门上却一脚将皮球打出横梁。第6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四川籍球员汪嵩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一路带球突波,准确的低平球斜传刘健,后者漂亮停球快速前插突入禁区,但面对门将的小角度攻门稍稍偏出。教练席上的福拉多已经准备做好庆祝进球的动作了。

  0-4留个福拉多的没有伤心,只有感叹。他说:“中国队、伊拉克、甚至澳大利亚都与汉堡存在差距,输球的结果事先能够想到,但4个进球有些太多,我们有3个失球都是自己主动的无谓失误造成的。”

  福拉多也有收获,汪嵩的出色表现让国家队喜出望外。来自教练组的消息表明,这位前国青队杀手已经在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名单上预留了自己的位置。

  中国队同汉堡的比赛,看台上的众多间谍成了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伊拉克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携自己的助手明目张胆的出现在贵宾席上搜集中国队比赛数据,而卡塔尔也派出助理教练躲在看台角落里记录中国队的表现,纳赛尔体育场内谍影重重。

  在仅仅看了半场比赛之后,伊拉克主帅就口出狂言:“我现在的球队可以百分之百的赢下现在在迪拜的这支中国队,不过我知道这只是你们一半的主力。”

  福拉多对挪威人的自大显然开心:“他这样的态度是我最乐意看到的,等着看,2月6日我会他笑不起来。”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王栋 | 范德法特 | 汪嵩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