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轻松击败森林狼 集体爆发姚明出场三节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 邓晶琎)回到主场的火箭赢来本赛季最轻松的一场大胜。集体爆发的火箭北京时间今天以113比82狂胜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西部弱旅明尼苏达森林狼,而3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火箭本赛季胜分的新高。

  火箭半场就大比分领先从而提前锁定胜局,末节派出替补轮番上阵。姚明只出场了前三节的比赛,全场他只打了27分钟,8次出手和4个篮板为赛季最低,15分的得分也是近8场比赛最低,不过,这样的“三低”数据并没影响“小巨人”的愉快心情。“从板凳上看比赛很有趣,”姚明赛后很兴奋,“我们其实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我认为现在的感觉,现在的打法,就是我们需要的,我们今年还大有作为。”

  此役,受伤的麦迪还是没有露面。他已连续缺阵9场,而火箭的这9场战绩为7胜2负。他可能在本月19日与马刺队对阵时才会亮相。

  至此,火箭战绩为20胜17负,列西部第9。两天后他们将主场迎战本赛季有突出表现的黄蜂。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