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篮板创新低纳什35分 雄鹿负太阳两连败

雄鹿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0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14-122负于菲尼克斯太阳,惨遭两连败;同时太阳在主场对雄鹿的连胜纪录增加至20场。易建联状态不佳,他出场16分40秒,7投2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1次失误。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29、37-32、18-35和28-26(雄鹿在前)。雄鹿这边,博格特打出赛季最佳一役,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老大里德和贝尔各自有18分入帐,西蒙斯砍下17分,维拉纽瓦拿下10分;太阳这边,纳什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斯塔德迈尔有31分入帐,迪奥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R-贝尔贡献13分,巴博萨拿下12分。 调查:您认为阿联低迷原因是什么?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阿联防守失位,小斯大力灌蓝得分。在雄鹿接连命中2个三分之后,太阳连得7分并以9-6领先。首节结束前8分58秒,阿联中场成功抢断后自己带球快攻,他大踏步上篮得分。阿联的得分增强了雄鹿自信,他们连得4分以12-9领先。不过进攻神速的太阳马上连得7分还以颜色。很快太阳领先5分,小斯上篮得分,雄鹿内线对其无能为力。首节结束前3分55秒,阿联被换下场。小斯再度扣篮得分,雄鹿无奈请求暂停。在小斯拿下2分之后,雄鹿连得7分追平比分。首节即将结束时,埃维快攻投中压哨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以31-29领先太阳。 调查:您认为雄鹿未来是属于易之队还是博之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两队派上替补,太阳替补表现出彩打出一轮8-2的小高潮。在里德连得3分之后,巴博萨利用速度上篮得分。双方战成39平,雄鹿的防守不令人满意,太阳的投篮命中率始终在60%以上。贝尔和里德各自命中三分,雄鹿精彩的外线进攻打停太阳。不过很快小斯发威,太阳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紧接着雄鹿找到比赛节奏打出一轮11-2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在纳什快攻抛射命中后,维拉纽瓦再命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以68-61领先太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博格特状态神勇连得4分,但随后太阳连得9分还以颜色,该节结束前8分42秒,领先2分的雄鹿请求暂停。迪奥篮下强攻得分,两队战成72平。里德连得6分与太阳对抗,高效进攻的太阳在该节结束前6分05秒落后1分。阿联篮下强攻但可惜遭到小斯封盖,这次封盖并未影响阿联的自信心,他很快中投命中。太阳找到进攻节奏,他们接连砍下10分迅速取得5分优势!阿联下场休息,博格特在进攻中勾手命中。该节结束前57.4秒,小斯在空接扣篮失败的情况下,篮下强攻博格特完成2+1。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以86-96落后太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雄鹿表现不俗打出一轮8-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小斯在篮下给雄鹿内线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空接扣篮得分。虽然雄鹿的进攻效率也不错,但比赛结束前6分25秒,雄鹿仍旧落后11分。紧接着的比赛,博格特成为雄鹿唯一的进攻点,雄鹿在比赛结束前1分38秒将分差缩小至7分。贝尔命中三分球,雄鹿看到逆转的希望,不过比赛最后时刻,贝尔和纳什各自两罚全中,雄鹿没有机会。最终,雄鹿客场以114-122负于太阳。

  密尔沃基雄鹿首发阵容:易建联、博格特、里德、西蒙斯、莫-威廉姆斯

  菲尼克斯太阳首发阵容:斯塔德迈尔、纳什、马里昂、贝尔、迪奥

  • ·两大原因使阿联状态低迷 积极适应是其重生之本
  • ·雄鹿战略转移成就博古特 易建联应加强篮下进攻
  • ·密城电台:小斯篮下给阿联上课 里德成雄鹿毒瘤
  • ·雄鹿未来10场赛程:15日战爵士 23日主场战太阳
  • ·新式武器没能发挥威力 易建联勾手突破还需锤炼
  • ·阿联一条龙只是昙花一现 全场机会寥寥效率低下
  • ·纳什闪耀全场末节16分 大师面前莫不传原形毕露
  • ·阿联抢断上篮一条龙 纳什精彩表现令莫不传汗颜
  • ·技术统计:阿联4分澳洲状元29分 雄鹿客场负太阳
  • ·组图:阿联迪奥双雄争霸 纳什穿针引线让人惊叹
  • ·直播实录:雄鹿状元打出赛季最佳表演 阿联低迷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持球进攻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格 | 迪奥 | 纳什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