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足国奥同战德甲劲旅 两场惨败凸显巨大差距

尽管国足(白)使出浑身解数,仍然背着一筐“鸭蛋”回家
尽管国足(白)使出浑身解数,仍然背着一筐“鸭蛋”回家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分别迎来对德甲球队的热身赛。结果,两支国字号球队双双惨败,国足0比4负于汉堡队,在迪拜邀请赛中排名垫底。而国奥则在慕尼黑以2比7的悬殊比分,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遭遇组队以来最惨痛的失利。
    
    国足和汉堡的比赛,福拉多基本保留上场对阵阿联酋的名单。

由于实力悬殊,国足开场后只能选择稳固防守,急于得分的汉堡队在第41分钟才由队长范德法特利用任意球先下一城。下半场福拉多换上多名替补后,汉堡完全占据主动,范德法特、卡斯特伦和格雷罗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国奥和拜仁的比赛吸引了5万多德国球迷到场观战,开场仅1分钟,克洛泽接长传射门得分。好在国奥很快还以颜色,朱挺在两分钟后接闫相闯妙传,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之后拜仁球星开始发威,范博梅尔和施维因斯泰格之后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半场结束前,李玮峰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
    
    下半场,拜仁替补球员施劳德拉夫梅开二度,托尼锦上添花,中国队只是由朱挺在第69分钟接王晓龙助攻,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