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继海:组织利益高于一切 正等待双方协商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中国队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遭遇的尴尬让福拉多坚定了征调孙继海回国的决心,中国足协经过同曼城俱乐部的积极协商也让孙继海重披国家队战袍进入倒计时。按照初步的计划,孙继海将于本月18日返回北京,20日他将前往中山同国家队汇合。您如何看待孙继海在曼城的艰难处境?他的回归对国足备战世预赛帮助有多大?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搜狐体育随后电话采访了刚刚返回曼彻斯特的孙继海,此刻孙继海正驾车离开训练场准备返回曼彻斯特的家中休息。对中国足协的决定,孙继海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作为一名球员,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是最高的荣誉,我服从组织决定。但是,目前我还未从俱乐部得到这样的通知,我会等待足协和俱乐部最终商议的结果。”

  孙继海的回归也创造了中国职业球员的新的纪录。作为现役球员,这将是他参加的连续第四次世界杯预选赛。福拉多的这一决定,也表明朱广沪在亚洲杯决赛上的主力防线人员仍然是目前国家队最具实力的构成。同时,这也是在对新人考察之后做出的决定。

  昨天,孙继海随队前往利物浦参加了同埃弗顿的联赛,虽然赛前进入18人大名单,但在埃里克森上报16人上场名单时,孙继海无缘其中,最终曼城输给埃弗顿。

  福拉多征调孙继海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借助孙继海丰富的大赛经验,加强边路进攻和防守。虽然目前张帅在此前的表现中得到了福拉多的基本认可,但是同汉堡比赛的下半场,后防线集体的低迷让塞尔维亚人忧心忡忡。一旦孙继海回归,那么王栋在右前卫位置上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进攻特长,改善目前国家队中前场进攻不力的现状。

  一旦孙继海在清远的集训中展示出不错的状态打动福拉多,那么同伊拉克的首场预选赛,孙继海将重新夺回自己的主力右后卫位置。(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