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锋线三大国脚笑傲中超群雄 鲁能却为何又引前锋

    搜狐体育讯 鲁能的海南冬训还在继续,不过,今天从海南传来消息,鲁能新赛季的外援很可能将在年前到位。其中引人注目的一点是,在鲁能列出的引援名单里,透露出了引进前锋的消息。这与外界之前普遍猜测的引援位置有所出入。您认为鲁能会引进哪名锋线队员?您认为李金羽是否廉颇老矣?

李金羽是否廉颇老矣?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目前,在鲁能的前锋线上,拥有国家队前锋李金羽、韩鹏,国奥队前锋吕征,这样的配备在目前的中超联赛来看,完全可以笑傲群雄。但是,从此次的消息可以看出,对于目前的锋线,鲁能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满意,在锋线上,鲁能仍然存在不小的问题。只有引援,才能解决目前的困境。

  缺少支援,大羽廉颇老矣?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李金羽以15球的战绩成为队内头号射手,并且将联赛最佳射手揽入怀中。不过,仔细分析不难发现,在今年的联赛中,李金羽想要进球变得越发的困难了,这一现象在郑智远走英伦之后十分明显。作为一名抢点型前锋,“机会主义者”李金羽必须得到中场强有力的支援才能够制造进球。而在联赛后半程,郑智缺席加上日夫科维奇状态时好时坏,李金羽往日势不可挡的风采明显褪色不少。

  新赛季中超联赛,鲁能一下被国奥抽调走多名小将。其中,周海滨和王永珀作为当仁不让的主力,其缺席联赛的影响不可小视。因此,当鲁能喊出要引进一名强力前锋的时候,我们便不难得出鲁能新赛季需要的是一名特点不同于李金羽的、能够拿住球的前锋的结论了。

  多线作战,韩鹏难以抽身

  尽管韩鹏曾因伤缺席联赛后半场的部分比赛,但是,图拔并没有遗忘这位骁将。每每锋线不能取得进球的时候,塞尔维亚人总是会怀念起韩鹏。遗憾的是,在新赛季,图拔很可能还将面对一段没有韩鹏的日子。

  尽管刚刚伤愈,但是国家队还是打算征调这位强力前锋前往国家队报到。满肚子不乐意的鲁能虽然最终答应了国家队的要求,但是不难想象的是,在新赛季,除了国家队的比赛,韩鹏还将面临国奥、鲁能多线作战的压力。

  鲁能此次决定引进前锋,很大程度上也是考虑到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国奥队征战奥运会的大前提下,自己将很难留住韩鹏。在没有韩鹏的日子里,新近引进的前锋很可能会出现在鲁能的锋线上,成为大羽的搭档。

  特点单一,吕征难成大器

  在韩鹏有可能为国字号征战的前提下,新赛季估计吕征依然难改自己的替补本色。

  上赛季下半段,在韩鹏受伤的情况下,吕征得到了不少上场机会。但是让人失望的是,这名作为替补,屡屡锦上添花的小将在上场时间大大增加的情况下,却少了不少灵气。往往一场比赛下来,竟然很难找到他的身影。不光是球迷,连俱乐部内部对于这位小将也是相当失望。

  其实,细究吕征的特点不难发现。速度奇快的吕征在下半场登场时,利用自己的特点往往能够对对方的防线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一旦要求他在前场站定之后,吕征就成为了一步死棋,无法发挥自己的特点。因此,锦上添花可以,一击定乾坤对于吕征实在是个高难度的要求。(搜狐体育 单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廉颇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