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20人名单初定 伤病难测仍存最后变数

    搜狐体育讯 1月13日,这是中国女足原定向广州女足四国赛组委会上报20人名单的日子,但由于队内还存在一些不确定的伤病,因此最终的名单还没有确定,中国女足向组委会提出延迟一天上报名单。不过事实上,女足20人的名单已经初步确定,只不过可能会根据伤病情况做出一些微调而已。您对现在女足的状态是否存忧?您觉得女足四国赛上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如果不出意外,上海和江苏将成为这次四国赛上国脚最多的球队,来自上海的张颖、袁帆和张琤,以及江苏的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俞卫民都将进入最终的名单。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伊丽莎白上任之后重新征召了上海的袁帆,在此前的一些教学赛中袁帆也得到了重用,她有可能在这次四国赛上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同样来自上海的张琤是伊丽莎白上任后开发的一个新人,她曾经在跟新西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有一球进账,她可能会是这次四国赛上的一个黑马。

  河北的刘亚莉、王坤和张娜入选20人名单应该不存在疑问,北京的李洁、张彤也通过了伊丽莎白的考察,大连的韩端和毕妍入选也没有悬念。天津的两名球员訾晶晶和江帅都没有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不过在伊丽莎白入主后訾晶晶表现不错,在马晓旭受伤之后,訾晶晶将会成为锋线上的重要候选。江帅也很受伊丽莎白的器重,她去年受伤病的困扰没能参加世界杯,但伊丽莎白到来之后,江帅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郭月是伊丽莎白入主之后的一大发现,在一些教学赛中,伊丽莎白曾经尝试过郭月-韩端、郭月-马晓旭以及马晓旭-韩端这3种锋线组合,郭月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在马晓旭受伤之后,郭月无疑将会成为锋线主力的最佳人选。

  来自解放军的曲飞飞和广东的谢彩霞都参加了世界杯,以这两个人的能力,进入20人大名单应该在情理之中。中国队将在1月14日正式向组委会提交20人的参赛名单,上述20名球员可能会有个别人出现调整,但大部分人都不会发生变化了。(搜狐体育 张亮)

  女足20人大名单:

  张 颖、袁 帆、张琤(上海4人)

  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俞卫民、翁晓洁(江苏5人)

  刘亚莉、王 坤、张 娜、(河北3人)

  李 洁、张 彤(北京2人)

  韩 端、毕 妍(大连2人)

  訾晶晶、江 帅(天津2人)

  郭 月(长春1人)

  曲飞飞(解放军1人)

  谢彩霞(广东1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郭月 | 訾晶晶 | 韩端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