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卫冕之旅不顺畅 罗比尼奥警示皇马切莫痛失好局

  尽管在联赛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在皇马前锋罗比尼奥看来,目前与排名次席的巴萨之间存在的4个积分(巴萨先赛一场取胜)并不足以保证卫冕之旅的顺畅,“我们必须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

  在周六进行的比赛中,巴萨凭借主场战胜穆尔西亚,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今晚伯纳乌将士将赴客场对阵榜尾球队莱万特,如能取胜,双方的差距将再次扩大为7分。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现在对巴萨保持着一定的优势,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已经将联赛王冠带在了自己头上,这个差距不能让巴萨致命!”

  “正如我们可以扩大与巴萨的分差,我们同样也能将这一切化为泡影,一旦我们松懈,巴萨就会迎头赶上,所以我们不能抱着任何保守的心理,一定要全力以赴,将争冠主动权握在我们的手里!”

  “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一直在强调进攻的重要性,我们必须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的对手将是莱万特,这样的比赛往往在争冠进程中起到关键的作用,因为和强队同场竞技,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绝对不能从弱队身上丢分!”

  本赛季的巴西人状态奇好,目前已经在各条战线上为皇马攻入了10粒进球,进球数远多于之前的赛季。

  “我自己也很难解释发生的一切,”罗比尼奥笑言,“我的训练量和往年没有区别,但我现在觉得更舒服了,在舒斯特尔手下,我觉得自己离球更近,相比在(前任主帅法比奥)卡佩罗执教时代,我的位置前压了,肯定是这个变化让我从中受益!”

  “当然我也在提高自己的射门技巧,从上赛季后半程开始我就在使劲了,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变化,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相信我能有更多进球!”

  “至于我喜欢进球还是助攻?很难说,很多时候助攻比进球更重要,我喜欢进球的感觉,不过就算我不能完成,还有我的队友,只要能够破门,我同样很满意!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冠军奖杯,是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进球不是欲望,但这是衡量球员场上表现的关键指标!”

  进球献给儿子

  日前,罗比尼奥刚刚升职做了父亲,“孩子太小了,还不能坐飞机,我只是回到巴西的时候才能多看他两眼!”提到儿子,罗比尼奥眼中闪出了无限的温情。

  “作为球员,我会把所有的进球都献给这个小家伙!”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