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慕尼黑惨败激励球队向前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3日,中国国奥队抵达中南部城市里昂,开始欧洲拉练的第二战,尽管球队以2-7的大比分输给德甲巨人拜仁,但队员们的情绪看起来并没受太多影响,用队员们的话说:拜仁球员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中。您对国奥队首战表现是否满意?您是否看好国奥队奥运进4强的前景?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法国当地时间下午4点,国奥队乘坐的航班抵达里昂机场,并受到中国驻里昂领事馆总领事的热情接见,里昂俱乐部负责外事的官员也到机场迎接国奥队的到来,总领事希望国奥队在里昂的训练生活愉快。

  在机场稍做停留后,国奥队便登上了一辆色彩艳丽的豪华大巴,大巴车上用中文写着“里昂俱乐部欢迎中国国奥队”以及中国足球协会的标志,看的出来里昂俱乐部对国奥队的来访非常重视,如此细节上的关怀让队员们备感温暖。

  国奥队抵达酒店后,队员们回房间休息,领队和教练组则紧急的敲定未来几天的训练计划,按照国奥队与里昂俱乐部的商议,国奥队将在里昂俱乐部的外场进行训练,初步计划是一天两练,上午9点30分,下午则为3点。

  除了日常的训练外,国奥队还将参加一系列的官方活动,明天上午,国奥队将参加一个里昂俱乐部官方的新闻发布会,晚上6点则是当地政府的欢迎晚宴。

  随着国奥队的抵达,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对手和赛程也正式敲定;1月16日下午2点,国奥将和里昂一队进行比赛;1月20日晚上7点30分,国奥队将迎战法国丙级球队圣安蒂斯特队;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国奥队将和里昂预备队进行比赛;原本国奥与法乙球队格勒诺布尔的比赛则因故取消。(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