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小罗应学埃托奥亨利 主场嘘声伤害我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4比0轻取穆尔西亚之后,克鲁伊夫一如既往的在其为《先锋报》撰写的专栏文章中对巴萨做了番点评,教父谈了这场比赛、小罗以及对国王杯的预测。

  上周末在古德约翰逊打破僵局之前,诺坎普曾数次回荡着球迷的嘘声,克鲁伊夫对这显得很失望:“嘘声伤害了我,尤其是在我们最需要团结的时候,尤其是在球队在失去重要球员仍努力拼命的时候。对于球员们来说,嘘声对他们是不公平的。尽管有着许多伤病,但巴萨仍然从国家德比失利的阴影中恢复过来了。”

  上周克鲁伊夫就曾表扬过亨利和埃托奥,这次巴萨教父仍把掌声献给了锋线双枪:“现在需要有人推动球队前进,当进入2008年后,亨利和埃托奥承担起了这个责任。巴萨现在还没有在任何一项赛事中失去希望,球队有希望在接下来主场与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和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完美的结束一月赛程。”如果国王杯晋级,巴萨就将面对比利亚雷尔和维尔瓦的胜者,对于国王杯下一个对手,克鲁伊夫坦承很可能是比利亚雷尔:“明天,巴萨就将和塞维利亚进行国王杯比赛。不可能投机取巧,要么百分之百投入并晋级,要么就被淘汰出局。我认为下一个对手将是比利亚雷尔,我总是希望碰上最强的对手。”

  小罗的情况牵动着每名巴萨球迷的心,克鲁伊夫表示无法想象小罗是诈伤,并表示巴西人应该向亨利和埃托奥学习:“小罗的问题只有他自己能解决。如果他真的热爱身上的这身球衣,那我相信他不会诈伤。无论是在我的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我还从没见过有哪个热爱球队的球员会选择这种方式逃避。但愿小罗的休养会对他恢复身体状况有好处,他眼前就有两个最好的榜样——埃托奥和亨利。在经过很好的恢复后,埃托奥已经恢复到了巅峰状态。亨利在一段特殊治疗后,状态也比刚刚加盟巴萨时好了许多。”(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亨利 | 克鲁伊夫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