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挖不来梅的墙脚 德国中场博洛夫斯基将转会

  新华社柏林1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吴黎明)德国足坛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又挖了不来梅俱乐部的墙脚。这两家俱乐部14日均证实,目前在不来梅队效力的德国国家队中场球员蒂姆·博洛夫斯基本赛季结束后将自由转会到拜仁。


  本赛季,德国国家队强力前锋克洛泽正是由不来梅转会至拜仁。

  博洛夫斯基与不来梅的合同本赛季结束时到期。1月13日不来梅队在土耳其集训时,博洛夫斯基正式向领队和教练通报了自己转会拜仁的打算。

  不来梅队领队阿洛夫说:“如果一个国家队队员因合约期满即将获得自由身,你不得不做些准备。因此,我们去年年底向蒂姆提出了新合约,但我们从未就此展开会谈。”

  本来,拜仁希望博洛夫斯基能提前离开不来梅,联赛冬歇期就到慕尼黑报到,但不来梅坚决不同意。阿洛夫当天宣称:“我们百分之百地确信,蒂姆将与我们一起踢完本赛季的比赛。我们从蒂姆和拜仁那里没听到不同意见。”

  博洛夫斯基16岁时就被不来梅招至麾下,经过5年悉心培养,2001年进入一队踢球,第二年就被德国国家队相中。正值当打之年的博洛夫斯基目前是不来梅的中场中坚,他在国家队也表现不俗,特别是在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阿根廷队一役,他不仅助攻克洛泽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而且在点球大战中踢入关键的第四球,送走阿根廷队。

  不用付一分钱的转会费就将得到一员国家队中场大将,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喜不自禁。他14日说:“蒂姆自由转会加盟对我们当然有极大吸引力。想一想,这不像有些事,天天能发生。”

  霍内斯表示,目前拜仁与博洛夫斯基只是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将在下周正式签下3年合约。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