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威廉姆斯”德比战教训莫不传 德隆大两双完胜

雄鹿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 在上一场雄鹿与太阳的比赛中,面对联盟顶级控位纳什的17投13中35分,外加7次助攻,雄鹿当家控卫莫-威廉姆斯的9投3中,7分和3次助攻实在让人羞于启齿。今天雄鹿客场挑战犹他爵士,莫-威廉姆斯又与联盟另一位顶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对位,面对比自己年轻的德隆,莫-威廉姆斯的表演仍无法让人满意。

  今天比赛开始后,爵士断掉雄鹿的球,德隆-威廉姆斯带球快速推进助攻布泽尔得分,随后,莫-威廉姆斯带球进攻,在三分线外将球往内线掉,德隆早已识破了他的招数,挑起将球断下。此后,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进行挡拆配合,后者两分命中,第一节德隆三次助攻布泽尔得分,德隆今天第一次得分是突破后遭成莫-威廉姆斯犯规,打三分得手。在第一节还剩3分33秒时,德隆下场休息,5分4次助攻。首节比赛,莫-威廉姆斯只通过突破后助攻里德得分,再没有助攻,莫打满首节,4分1次助攻。

  次节比赛开始后,莫-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球,此后再无表现被艾维换下。德隆在第二节还剩8分41秒时回归,此时,爵士陷入得分僵局只领先雄鹿2分,德隆上场后先助攻科沃得分,随后在连投不中的情况下通过连续突破造成雄鹿犯规,5罚全中。莫-威廉姆斯在上半场还剩3分38秒时回归,被德隆断球只为自己增加了1次失误。上半场德隆9分8次助攻,莫8分2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德隆先助攻布泽尔得分,随后从后场断球快速推进来了一个一条龙并造成雄鹿犯规,加罚命中。随后又在进攻中造成莫-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德隆被换下,那时他已经拿下14分10次助的两双成绩。攻莫-威廉姆斯在下半场开始后,先助攻里德三分命中,此后自己命中一记三分助雄鹿反超。在第三节还剩3分04秒,德隆再次上场,一上来就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在第三节结束前,莫-威廉姆斯连得4分,此后德隆三分命中。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莫-威廉姆斯前三次投篮都没命中,此后被艾维换下。德隆第一次试投就得到两分,帮助爵士反超,此后他连续两次给米尔萨普传出一个有危险的球,逼迫雄鹿犯规,米尔萨普四罚全中。第四节还剩6分58秒时,莫再次上场,上场后就连被德隆骗了两次犯规,随队德隆又造成阿联犯规,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就得到7分,助爵士建立10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打三分成功,为比赛奠定了基调。

  全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14投8中,20罚1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10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2投9中,21分6次助攻,莫今天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得分认为,但在组织全队进攻上显然做得不够好,而德隆用全场最高的得分和助攻给前辈上了一课。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持球单打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