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6分封盖新高 博格特神勇难阻雄鹿三连败

雄鹿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0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出战犹他爵士。尽管博格特延续近期良好表现,但雄鹿还是在客场告负。最终,雄鹿以87-98告负爵士,惨遭三连败;而爵士则取得四连胜。易建联出场29分51秒,8投2中,罚球两罚全中,得到6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3次失误、2次抢断、职业生涯最高的4次封盖和5次犯规。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4、26-25、24-22和15-27(雄鹿在前)。雄鹿这边,博格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有21分入帐,里德砍下16分,贝尔贡献11分;爵士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和10次助攻,布泽尔有21分和10个篮板入帐,米尔萨普砍下11分。调查:您认为易建联挑战爵士的表现可以得几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布泽尔连得4分,但很快雄鹿连得5分反超比分。奥库开始发威,他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助攻布泽尔再拿2分。不过雄鹿的进攻也不差,莫-威廉姆斯中投命中,两队在首节结束前5分51秒战成11平。在德隆-威廉姆斯的组织下,爵士发威打出一轮9-3的小高潮拉开分差,雄鹿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博格特开始强攻内线且收到不错效果,他接连砍下6分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以22-24落后爵士。调查:阿联是否比博古特在雄鹿有前途?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莫-威廉姆斯连得4分帮助雄鹿紧咬比分。贝尔中投命中,两队战成28平。双方命中率相差并不多,很快又战成34平。在科沃尔连得4分之后,雄鹿替补贝尔爆发连砍5分,雄鹿反超1分。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很快爵士以42-39领先。阿联重新出场,博格特状态神勇篮下连得4分。阿联助攻里德命中三分球,雄鹿再度领先1分。但紧接着布泽尔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前46.9秒,阿联送出个人第三次封盖;紧接着他又中投拿下个人首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以48-49落后爵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博格特继续出色表现,他在篮下勾手命中。而爵士则依靠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连续得分,该节结束前8分09秒,爵士以58-57领先。阿联个人首次犯规,双方的命中率都在50%以上。博格特统治篮下,他接连两次封盖后,又在篮下连得4分,雄鹿以66-63取得领先。但雄鹿仍旧无法防住德隆-威廉姆斯,这位爵士控卫上篮得分。该节结束前2分27秒,阿联中投命中,但很快他防守不佳被吹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以72-71领先爵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爵士连得7分,雄鹿进攻出现问题,这让小K很不满意。阿联重新出场,直到比赛结束前6分58秒,依靠里德的两罚全中,雄鹿才拿下末节第一分!德隆-威廉姆斯连得6分,爵士以84-74领先。雄鹿攻防一片混乱,在这种情况下,雄鹿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雄鹿的进攻有所改善,但反手依旧不佳。比赛结束前3分48秒,雄鹿以79-88落后。博格特两罚一中后个人第5次犯规。里德和基里连科各自两罚全中,比赛最后1分30秒,德隆-威廉姆斯打出三分进攻,雄鹿没任何机会。最终,雄鹿以87-98告负爵士。

  密尔沃基雄鹿首发阵容:易建联、博格特、里德、西蒙斯、莫-威廉姆斯

  犹他爵士首发阵容:布泽尔、布雷维尔、德隆-威廉姆斯、奥库、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jim)

·密城电台:博古特篡位雄鹿老大 阿联防守很关键
·易建联进攻端遭遇寒冬 4次盖帽竟比得分更耀眼
·易建联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首发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阿联令奥库摸不着北 澳洲中锋精彩封盖振奋士气
·雄鹿临场变阵获奇效 小K“态度论”让队员爆发
·雄鹿双塔堪比肩犹他双煞 稳定性成密城内线桎梏
·“威廉姆斯”德比战教训莫不传 德隆大两双完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持球单打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博格 | 布泽尔 | 德隆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