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谢亚龙:只要大家劲往一处使 国奥可以做到最好

  本报讯 (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 张帆)

  尽管国奥在热身赛中以2比7的比分惨败于拜仁,福拉多率领的国家队以0比4输给了汉堡,但谢亚龙却表示,只要大家劲往一起使,就可能有好结果。

  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今年无疑是最为关键的一年,而在8月份即将开幕的奥运会,也是中国足协目前最为重视的项目,由此就可以想象杜伊与他率领的国奥在足协眼中有多高的地位。

但不久前2比7的比分不敌拜仁,无疑让许多中国球迷再次失望。而在这最为艰难的时候,谢亚龙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对国奥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他甚至用了“可以接受”这样的字眼来形容。

  龙王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仅是热身赛而已,而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到最好,在北京奥运会开幕时,我期待着这支球队能够有一个最佳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