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丽莎白开始亮铁腕 四国赛女足将交什么答卷?

  “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有些失望。不过,我已经告诉她们,她们还有机会。” ——女足主帅伊丽莎白

  “这几天我一直在打点滴,不过,感觉自己体能和状态都还可以,打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 ——女足队员毕研

  竞报讯(记者张鑫) 昨天上午,伊丽莎白最终敲定了中国女足参加四国赛的20人名单,有伤在身的郭月、韩端、曲飞飞等球员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岳敏、刘华娜等多曼斯基时期颇受青睐的队员则不幸落选。

明日下午,中国女足将首战弱旅芬兰女足。

  在上周与广州U15青年队的比赛后,伊丽莎白曾前往香港度假。上周日,度假归来的伊丽莎白也不忘给队员带礼物。不过法国人除了用这些礼物来肯定队员们两周来的训练成果外,也在为即将落选女足四国赛的队员们进行安抚。尽管考虑到队中伤兵较多的缘故,伊莎决定将四国赛20人大名单的提交时间推迟到了昨天,但是残酷的时刻终究还是要到来。昨天上午,在与教练组成员和队医进行沟通后,伊莎最终敲定了20人大名单。

  昨天下午,伊莎将11名落选队员和入选大名单的20人进行了分批训练。前者的训练提前在2点进行,而留下来的20人则被安排在了4点。虽然整个训练的跨度比平常拉长了不少,但是伊莎依然还是颇有耐心地逐批逐次地将自己的技战术理念重新给队员们灌输了一次。对于法国女人来说,目前最为头疼的还是队员的伤病问题,在入选的20人大名单中,接近三成的球员都有伤在身,其中伊莎最为看好的郭月已经因为膝伤缺席多堂训练课和热身赛,而替补门将翁晓洁则在上周五与广州U15的教学赛中头撞立柱,绷带才刚刚取下。

  目前,芬兰、加拿大和美国三支女足已先后抵达广州。对于明天开战的四国赛,伊丽莎白表示,中国女足的目标是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四国赛只是一次重要的练兵,没有任何的成绩指标。

  ■女足四国赛赛程

  时间 对阵

  1月16日15:30 中国VS芬兰

  1月18日13:00 中国VS加拿大

  1月20日15:00 中国VS美国

  ■女足20人大名单

  张颖、袁帆、张琤、翁晓洁、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俞卫民、刘亚莉、王坤、张娜、李洁、张彤、韩端、毕妍、訾晶晶、江帅、郭月、曲飞飞、谢彩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曲飞飞 | 郭月 | 翁晓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