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大师赛达赫迪逆转淘汰威廉姆斯 晋级8强战墨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竞技中心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达赫迪6-2轻取“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成功晋级8强,将迎战墨菲。

  两名老将在温布利大师赛上都有着不错的战绩。达赫迪曾经在99年和00年两次闯进大师赛决赛,但是遗憾的以两个8-10不敌希金斯和马休-斯蒂文斯。马克-威廉姆斯在温布利大师赛上的战绩要出色许多,曾经在98年、02年和03年三次杀进最后决赛并两次夺冠,其中98年和亨德利战满19局惊险夺冠,02年和保罗-亨特同样战满19局不过最后遗憾告负,03年威廉姆斯再次在决赛中遇到亨德利,这次威廉姆斯10-4轻取皇帝。

  两名选手的近况都不是很理想,达赫迪上一次排名赛夺冠还是06年出的马耳他杯,之后在排名赛都毫无作为。马克-威廉姆斯的战绩同样不理想,05-06赛季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金左手”就陷入低谷,本赛季前三战排名赛都是首轮出局,在07年底的英锦赛上才有所起色,打进了8强。

  擅长进攻的“金左手”在首局就为球迷奉献了精彩表演,在达赫迪先得12分的情况下,马克威廉姆单杆拿下112分,也是本届比赛进行到现在出现的第七次单杆破百。第二局威廉姆斯延续了好的手感,单杆再次拿下69分,以90-27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达赫迪。

  第三局达赫迪爆发了,上手就形成连续进攻,最终单杆拿下了101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达赫迪抓住威廉姆斯的一个小失误单杆42分取胜,双方总比分战成了2平。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比赛重开。第五局比赛开始,达赫迪突然大爆发,这局再次打出单杆89分拿下。第六局达赫迪先是拿下单杆33分,之后威廉姆斯单杆53分反超,但是关键时刻达赫迪稳住阵脚单杆再次打出34分,最终81-53再次逆转。

  第七局和第八局威廉姆斯都没有再做出多少抵抗,达赫迪分别打出单杆68分、33分、43分。连胜两局之后达赫迪以总比分6-2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成功晋级8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墨菲。(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