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开打伊帅首亮相 女足得到证明自己机会

  早报讯(记者殷鹏)中国女足法籍主帅伊丽莎白在上任两个多月后,终于得到了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今日开始的广州女足四国赛上,玫瑰军团将在伊丽莎白的带领下先后挑战芬兰、加拿大与美国,三场比赛将全面检验伊帅的执教水平。

  今日对阵芬兰,是伊丽莎白第一次以正式比赛的形式在球迷面前亮相。不过赛前的伊丽莎白却淡看四国赛成绩,她说,“我们主要的目标就是备战奥运会,四国赛不过是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而已。我们会好好地准备比赛,但没必要将成绩看得很重。”在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四国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队伍特意演练了角球战术。不难看出,利用定位球得分将是伊丽莎白重点打造的得分方式,至于效果如何,今日之战可见分晓。

  女足四国赛赛程如下:

  1月16日中国VS芬兰1月18日中国VS加拿大1月20日中国VS美国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