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准奥地利王妃热赞帕托 尤物让鸭子女友吃醋(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搜狐体育讯 帕托在意甲处子秀大获成功,意大利人高兴,巴西人也高兴,而这其中最高兴的应该就是超级名模玛达-戈麦斯。

戈麦斯是巴西人,但却在意大利发展,而她自己又是AC米兰球迷,这一切都让她对帕托的横空出世雀跃不已,在接受采访时当然也对这名18岁的小将赞不绝口。这个称赞可是非同小可,因为很快戈麦斯就要成为奥地利王妃了。

  现年30岁的戈麦斯是一名典型的拉丁美女,不仅有精致的面孔和火辣的身材,皮肤更是光滑得如缎子一般,因此她曾在最受球星喜爱的女星评选中位列第三。不过事实上这位巴西美女却相当的洁身自好,只是因为曾与因扎吉会面时礼节性的握了一次手,就被媒体称为是“因扎吉绯闻女友”,更有甚者竟然言之凿凿地表示她已经与因扎吉秘密订婚。

  这当然是无稽之谈,但倒有一句话成了现实,但戈麦斯现在其实已经订婚了,只不过对象并非因扎吉,而是拥有奥地利王子身份的成功商人海因里希-弗里德里希-威廉-哈瑙-沃恩-山伯格。戈麦斯与海因里希在一起其实已经有两年多了,如今他们已经商定了要在2008年夏天举办婚礼。虽然双方都没有正式宣布,不过戈麦斯却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条消息。

  谈到马上就要成为王妃,这名巴西美女喜不自禁。“海因里希是一个真正的贵族,不过其实这在我看来并不重要。”戈麦斯说,“我还真没太考虑这回事。不过他真的很有气质,说真的对于即将成为王妃我感到很高兴。”

  虽然是王室婚礼,不过两人并不打算大操大办。“虽然海因里希在奥地利的城堡旁边就有教堂,不过我们还没决定究竟在哪举办婚礼。”戈麦斯继续说,“能确定的是我们要办一个传统的婚礼,只有我们的亲人和最亲密的朋友才能参加,没有报纸和电视台的记者。我们就是要办一个简单的婚礼。”

  虽然意大利人为戈麦斯成为王妃感到高兴,不过海因里希因为生意的问题一直居住在美国的迈阿密,这让意大利人担心成婚后戈麦斯将离开意大利,转向美国发展。对此戈麦斯表示自己不会为了丈夫放弃事业,意大利仍然是她的舞台。“我不会因为婚姻全盘放弃我的职业,或许我可以通过广播,或许我会隔几天就回来一次。佛罗里达也不是就与世隔绝了……”戈麦斯笑着说。

  现在帕托是整个亚平宁半岛的焦点,作为AC米兰球迷的戈麦斯当然免不了要谈论一下自己的老乡。“事实上我永远都会关注那些在意甲中效力的同胞,我必须要为帕托的表现喝彩!”戈麦斯说,“他在处子秀中展示出了正确的精神,并让人们感到了这支AC米兰的潜力!”

  来自奥地利王妃的赞美,这绝对可以让帕托倍感荣宠。要担心的是帕托的女友布里托了,虽然戈麦斯已经不可能再对米兰天才下手,但意大利可还有数不尽的风骚美女。虽然眼下帕托跟布里托关系亲密,但自称“只要给出好价钱我就拍全裸写真”的布里托可没什么特别的优势来拴住帕托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海因里希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