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二世舔尝初恋滋味 尤物为花花公子宽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德比1-2失利后,贵为世界冠军的红黑军团已经被领头羊国米拉开了25分差距,1月13日,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加里亚尼已将希望寄托在“一个赛季可以进30球”(加里亚尼语)的帕托身上,意大利、巴西媒体也在逐渐加大对这位年仅18岁的天才的关注力度,除了训练场上,帕托的私生活也逐渐被摆在纸面之上,巴西《环球体育》称帕托正陷入与20岁的斯蒂法尼-布里托热恋之中。

  帕托今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身价加盟米兰,由于在9月1日前未满18岁,帕托只能暂时在米兰内洛随球队训练,不能参加正式比赛。

  米兰队内有着浓郁的桑巴氛围,帕托暂时将家安在圣西罗旁边的皮内洛罗街,这里几乎可以找到所有你所熟悉的巴西球星,从卡卡、罗纳尔多到卡福、迪达以及塞尔吉尼奥。为了照顾帕托,父母在8月时曾特别来到米兰暂住1个月,现在和帕托住在的只有兼职司机的表哥。

  尽管创造了今夏意甲转会费之最,但帕托还是一个清纯的大男孩,不久前跟随巴西国奥队集训时,帕托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曾害羞的表示,自己还是个单身:“我很乐于和罗纳尔多、卡卡他们在一起,不过他们很多都有了另一半,而我……。”

  何时结束单身生活?要想成为帕托的另一半,吃苦耐劳是基本要求。“我已经基本适应了意大利的生活,没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不会做饭,但外卖电话却打得很熟练,最经常点的是意大利千层面。”帕托表示:“能有个伴会不错,不过她得帮我料理所有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会做饭。”

  美女与球星的配对,是亚平宁足坛的潮流,意大利女子的美貌,是出了名的,但要说会料理家事,恐怕真得“打着灯笼去挑”。不过《环球体育》披露,帕托早已有了女友,这个圣诞假期,帕托就是和女友及家人一同在圣保罗度过的。

  20岁的布里托有幸得到米兰金童的眷顾,帕托是在今年巴西国内的一次私人宴会上认识的布里托,这要感谢布里托的哥哥凯基,凯基比布里托大3岁,也是巴西国内著名的演员,和帕托一直是要好的朋友。布里托9岁开始,便随哥哥一起拍戏。除了演戏,布里托还会接拍一些平面、电视广告,2006年时,她还曾登上《花花公子》南美版的封面。

  初恋总是甜美的,《环球体育》也向年轻的帕托送去了美好的祝福,不过比起在娱乐圈内摸爬滚打了10年的布里托,帕托实在是显得过于单纯、稚嫩了,这段“姐弟恋”能够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吗?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