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调整七人出队 张耀坤和杜威离开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王胜)昨天上午,国足主帅福拉多在与教练组商讨后决定:将张耀坤、杜威、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和王万鹏7人调整出国家队。福拉多表示:“将这些球员调整出队,原因是他们在0比4负于汉堡队的那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能力达不到国家队的战术要求。


  国足领队蔚少辉透露,1月18日将有一批新队员补充进国家队。蔚少辉说:“张耀坤等人对于被福拉多调整出队的决定并未表示异议,我们也和每个队员进行了谈话,他们对于福拉多的决定也表示能够接受。”不过,蔚少辉表示:“将这7名球员调整出队只是暂时性的,这并不表示以后他们就没有机会再回来。之前我们已经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报上去了,其中就包括这7个人的名字。”

  被调整出队的7名球员中有三个中后卫——张耀坤、杜威和王万鹏,这是否会影响国足接下来的训练和备战?蔚少辉表示:“不会有影响。因为我们马上将有新人补充进来,所谓的"新人"也都是一些老面孔,比如李玮锋等几名国奥超龄球员,此外也会有一些国奥的球员来支援国家队。”据悉,李玮锋等几名球员将于1月18日之前赶赴国家队报到。

  将有哪些球员补充进国家队?蔚少辉表示:“目前尚未确定,要看福拉多与教练组讨论之后选定哪些人,然后我们会将这份名单上报给足协,等足协审查通过之后再宣布。1月20日和27日的两场热身赛福拉多仍将继续考察队员,也不排除再有人被调整出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张耀坤 | 杜威 | 李玮锋 | 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