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大叔接班人攻防不逊姚明 巨人半场发威难救火箭

76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火箭主场玩火葬送16分优势,107-111遭76人逆转,姚明职业生涯首次被76人横扫,球队遭遇两连败。姚明25分8篮板,戴勒姆波特拿下19分6篮板。

  萨缪尔-戴姆波特在之前的比赛中场均能拿下11.4分和9.8个篮板,并且场均送出了2.6个火锅,其盖帽能力在联盟中排在第五位,尤在魔兽霍华德和姚明之上。不过论起得分能力,姚明场均能拿下22.1分却是萨缪尔-戴姆波特难以匹敌的。在穆大叔成功出走后,戴姆波特其实更像穆大叔的接班人,大叔场均得10分10.4个篮板2.8次封盖,戴姆波特和穆大叔数据非常的接近。

  戴姆波特的投篮姿势更像是掘金的坎比,但和坎比相比,戴姆波特的出手时间明显又比坎比快速,还更有准头。本场比赛,在对付姚明方面,戴姆波特也有绝招,首节比赛,戴姆波特多次利用掩护拉到中圈附近,中投命中。同时在背身单打方面,戴姆波特也有想法,依靠后仰跳投,硬是在姚明的防守下拿下2分。次节戴姆波特表现的也很抢眼,一次篮下单打,在姚明的面前完成了一次双手扣篮。半场结束的时候戴姆波特拿下了14分,10投7中命中率高达70%,而姚明则得到了9分4个篮板。

  不过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姚明逐渐找到了对付大叔接班人的方法,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火箭队进攻,姚明在底线要求,在底侧距篮筐近5米的情况下姚明依然背身勾手命中,随后戴姆波特突入内线骑在姚明身上想投篮,姚明连跳都没有跳,直接单手将戴姆波特的球打了下来。

  戴姆波特整个下半场比赛拿下了5分,全场贡献了19分和6个篮板,他的得分是其本赛季第三高的得分。姚明虽然在下半场占据了绝大的优势,但戴姆波特却在下半场安心的做起了防守,不能影响姚明的情况下,穆大叔的这位接班人却让火箭的其他球员非常难受,投篮命中率一降再降,最终被费城76人逆转。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内线强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姚明 | 穆大叔 | 萨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