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玩火葬送16分优势 姚明25分遭76人逆转

76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火箭主场玩火葬送16分优势,107-111遭76人逆转,姚明职业生涯首次被76人横扫,球队遭遇两连败。

  姚明25分8篮板,阿尔斯通20分6失误,海德16分7助攻,巴蒂尔17分,斯科拉10分6篮板。米勒26分6助攻,戴勒姆波特19分6篮板,伊古达拉17分7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18分6助攻,赛迪斯-杨12分,格林15分。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遭翻盘的第一责任人是谁?

  今天双方都穿着复古球衣作战,姚明开场就出现无厘头的回场,戴勒姆波特两记中投包办76人前4分,预示着姚明今天在防守时需要更多的往外扑。姚明则攻击低位同样摆出自己的特点,海德连投带罚砍下4分,火箭8-4主场领先。格林两粒中投扳平比分,火箭连续投篮打铁找不到准星,伊古达拉三分投篮骗海耶斯的犯规受到明星待遇,三罚全中反超比分。76人在外围开火,火箭攻击篮下,姚明单吃戴勒姆波特完成2+1,伊古达拉攻击篮下回敬一个2+1,76人18-17领先。阿帅用斯科拉替换下海耶斯增加火力,阿根廷前锋先助攻巴蒂尔射进三分,随后独砍8分给76人防线施加压力,海德三分命中后,全队大有遍地开火的趋势。但火箭防守中没坚持下去被小AI与戴勒姆波特攻击内线,火箭首节仅以31-30领先。调查:火箭输球是因为大意还是实力不济?

·视频:姚明25分火箭崩盘第四节 易建联新年陷泥潭
·视频:NBA五佳球科比扮关键先生 姚明天网大盖帽
·视频:姚明展天勾绝技勾手命中 斯通内线抛射命中
·视频:姚明开场没睡醒回线失误 棒子篮下拉杆得分

  斯科拉助攻姚明爆扣,布鲁克斯助攻巴蒂尔射中三分,火箭内外开火扩大攻击范围,威廉姆斯连轰4分将比分追成34-36。海德接布鲁克斯传球张手投进三分,76人羸弱的防线被火箭继续羞辱,不过卡尼的三分马上给出回击,76人37-39勉强跟上火箭节奏。维尔士替补上场增加火箭的内线攻击火力,棒子独得6分成了火箭进攻中的亮点,76人靠威廉姆斯打天下,在比分上以43-47死死咬住。两队将防守仍在一边拼进攻火力,76人终于坚持不住开始出现打铁,兰德里连爆4分,海德捡漏偷袭内线取4分,火箭56-47扩大优势。火箭收缩防线后吃到防守3秒,姚明与巴蒂尔轮番攻击,火箭60-50取得10分领先。火箭连续两个三分投失未破开联防,伊古达拉的三分球助76人将比分追成55-60。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本赛季最终西部排第几?

  姚明低位攻击,巴蒂尔中投命中,火箭连得4分以64-55领先,第三节不到两分钟就将76人打停。戴勒姆波特吞下姚氏火锅后76人继续迷失,火箭迅速将比分拉大到13分。76人找回准星后完成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0-70。火箭不荒不忙坚持四平八稳的进攻,姚明继续蹂躏戴勒姆波特,阿尔斯通三分冷箭得手。火箭以姚明为轴心全队投入的进攻中来,米勒独得6分也唤不起全队的斗志,姚明将76人的防守阵地踩在脚下。看着场上波澜不惊的比赛,现场解说员也没了兴趣和激情,火箭83-69领先。76人4罚3中将比分追上,三节过后以74-85落后。

  76人末节忽变防守策略进行全场夹击,火箭应变不及8秒未过半场。阿尔斯通送出火锅后两罚全中,布鲁克斯连突带罚砍下4分,火箭91-81保持10分领先。威廉姆斯与米勒连获罚球机会,威廉姆斯冲击内线带动76人进攻,格林三分破网,76人势不可挡完成15-1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96-92,首次反超。巴蒂尔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米勒迅速给予还击。姚明两罚全中后斯科拉补篮得手,火箭连得6分以101-98拿回优势。在双方拼刺刀的时刻海德被断,阿尔斯通吃进攻犯规,76人用7-0的小高潮取得105-101的领先。姚明助攻阿尔斯通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伊古达拉助攻戴勒姆波特攻击内线,后者再赏斯科拉一个火锅,伊古达拉两罚全中后穆大叔在场边一脸无奈,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的大局,火箭最终107-111葬送了大好江山。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姚明、阿尔斯通、海德、巴蒂尔、海耶斯

  76人:伊古达拉、格林、米勒、戴勒姆波特、埃文斯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内线强攻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波特 | 威廉姆斯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