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改行程留欧考察海归 龙王亲率超龄支援国足

    搜狐体育讯 在法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2点,国奥与里昂的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中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周海滨、朱挺和卢琳等6名球员将在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率领下提前回国奔赴广州与国足会和。

而杜伊则会继续留在欧洲,参加国奥队的拉练。

  16日下午两点,国奥队将在里昂体育场迎来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二场,对手是法甲的六连冠里昂。作为国足总教练的杜伊,在安排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时也更多地考虑到了即将回国支援国足的6名球员的身体情况。从赛前训练情况看,这6名球员除了李玮锋和在与拜仁的比赛中没有出场的卢琳外,其他4名球员都将作壁上观。杜伊如此安排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球员们保持最佳的状态,最大限度地支持老弟福拉多。

  16日的比赛结束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亲自率领这6名球员增援国足。与里昂的比赛一结束,球员们将回到酒店收拾行装,晚上7点乘飞机前往法兰克福中转,然后在当晚10点乘坐汉莎航空公司的班机从法兰克福直飞广州,预计谢亚龙和这六名球员将在北京时间17日下午3点左右在广州落地,然后马上赶往名将跟国家队会合。如果行程顺利,这些球员在得到4天的休息和调整后,将可以在1月20日国家队跟黎巴嫩的比赛中上场。

  至于杜伊,将继续留守国奥,指挥接下来的分别对阵圣埃蒂斯特和里昂预备队的两场比赛,1月24日,杜伊将跟国奥队一同出发回国。在国足0-4惨败给汉堡之后,远在欧洲的杜伊曾激动地表示要返回国内亲自指挥国足世预赛前的两场热身赛,不过遭到了足协的拒绝。

  而杜伊最终决定继续滞留国奥,不完全是听从足协的安排,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能够在法国亲自考察董方卓。据悉董方卓最早可能于17日赶到里昂,参加队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罗维)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