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大马赛老将张宁首轮爆冷 0-2惨遭韩国新秀淘汰

张宁爆冷遭淘汰
点击组图 张宁爆冷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8年羽毛球超级赛的第一战马来西亚赛进入到首轮角逐。女单比赛中,由于头号种子谢杏芳的退出,使得老将张宁不得不重新挑起问鼎冠军的重任,而她在首轮的对手便是韩国队的新秀黄惠妍。结果,在半个小时的比赛中张宁始终不在比赛状态,被年轻气盛的黄惠妍完全压制,最终以0-2(14-21,17-21)惨败在对手拍下,成为大马赛首轮的最大冷门。>>>张宁爆冷输球原因何在?

  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张宁本次比赛抽签形势相好较好,她所在半区最大的对手就是世界排名第5的皮红艳,世界排名未进入前20的黄惠妍在赛前根本不被看好。由于张宁与黄惠妍未能在大赛上有过交手,所以今天比赛一开始,张宁对黄惠妍的打法明显有些不适应,而黄惠妍则抓住机会连续利用网前球得分。中段,张宁在扣杀中连续失误,而黄惠妍则越打越主动,步伐非常灵活,很快,第一局张宁便以14-21败下阵来。

·傅家俊进大师赛八强
·郭晶晶入围世界最佳
·伏明霞恩师欲返国家队
·男排公布奥运备战名单
·张洁雯要远嫁大马(图)
·策划:透视海外乒团
·孙英杰海埂踢足球(图)
·组图:细数羽坛情侣

  第二局双方从一开始就形成了僵持,张宁也有意识的加强了防守意识,不过,韩国小将也在这个时候逐渐调动了张宁的跑动,网前结合高远球,体力更好步伐更灵活的对手一度让张宁防不胜防,黄惠妍曾以11比7领先4分。战至中段,形势危急的张宁依然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对付黄惠妍,反而是自己主动出现失误连续丢分,最后时刻,体力明显占据上风的黄惠妍完全放开了,再以21-17战胜张宁,使得中国队的第二号女单主力首日即遭淘汰。在张宁被淘汰后,中国女单的希望就只能寄望于朱琳和卢兰两位小将了。(秦木)

  
· 我的观点:你如何看待张宁首轮爆冷被淘汰?
正方
反方
只是状态问题,相信张宁能够调整自己,参加奥运会 江山代有人才出,张宁已不复当年之勇,恐无缘奥运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宁场上飞奔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黄惠妍 | 惠妍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