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高官明星寄语奥运:张宁盼卫冕 姚明还想当旗手

    辽宁军团

  孙永言(辽宁省体育局局长)

   在2008年,我希望辽宁体育健儿刻苦训练,勇攀高峰。

我也相信辽宁体育人一定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实现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参赛人数、项数全面超过雅典奥运会,名列全国前茅。

  王楠(乒乓球世界冠军)

   2008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参加奥运会,并在奥运会上拿到一块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要实现这个目标很难,但是请大家放心,我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马琳(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双冠军)

   在我们国家办奥运是每个运动员心中期盼已久的愿望。相对以前在国外比赛,也许此次运动员的压力会更大些,因为每一位中国人都在关注;同时心里也将更踏实,因为在自己祖国比赛有每一位中国人的支持和鼓励。我希望我的队友们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奥运会上赛出水平,为国争光。

  张宁(奥运会羽毛球冠军)

   为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一直在坚持。我也知道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这是我的最大愿望,我希望能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羽毛球女子单打的冠军。

  郭士强(辽宁盼盼男篮主教练)

   2008年奥运会是家门口的运动会,而且现在男篮还有姚明、易建联和大郅,正是中国男篮创造历史的一次绝佳机会!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男篮能取得历史的突破。 孙福明(前奥运柔道冠军)

   我虽然退役了,没有再回到我挚爱的柔道场,但是仍在为奥运努力着。我现在的身份是辽宁省女柔领队,能够为柔道项目培养新人才,即使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我要站在离奥运最近的地方。2008年已经来了,预祝北京奥运会能圆满成功,预祝运动员能够取得更多的金牌,同时也祝福时代商报的奥运版越办越好,为辽沈的读者带来更多的奥运捷报。

  郑智(国奥队队长)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个难得机会,也很可能是我最后的机会了。首先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国奥的一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再就是希望国奥队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