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外电评论一个词汇显差距 比分外皮娅何处胜伊莎

    搜狐体育讯 2008女足四国赛首个比赛日结束。伊丽莎白领军的中国女足2-0击败芬兰取得08年开门红,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则带领美国队4-0横扫加拿大。由于今天的比赛是伊丽莎白和皮娅的“处女秀”,因此也有了许多可比之处,我们不妨看一下国外媒体是如何看待这两位现在和曾经与中国足球息息相关的人在新岗位上的表现。

  法国《队报》在报道中国队的比赛时称:伊丽莎白率领的中国队首秀不俗(Good)。而美国足协在报道美国队比赛时则是,美国女足以漂亮的方式(in style)开始了皮娅新时代。显然在词汇的使用上皮娅的首秀要比伊丽莎白更成功一些,当然美国队4-0的结果也的确比中国队的2-0显得更有说服力。

  此外,从内容上来看伊丽莎白似乎也稍逊一筹,今天的中国队首发阵容基本班底还是多曼时代的主力球员,而皮娅则在美国队改写了一个又一个纪录,这在美国媒体方面甚至引发了不小的震动。

  《洛杉矶时报》就指出:今天的比赛是主教练皮娅的处子秀,也是美国女足创造历史的一天,因为这是一支没有一名1991年世界杯冠军阵容成员的美国队。老队长莉莉,作为最后一个“91班”为了家庭而选择退出了这次征战。在美国女足23年的历史之中只有一次没有1991年冠军队成员,就是1998年由于老将们与美国足协有点矛盾,而都缺席了与乌克兰的比赛。

  这是一个由皮娅挑选出的全新的美国队,克里斯蒂-兰波尼成为了美国女足的新任队长,今天打入两球的罗德里格斯也是皮娅让其首次在国家队先发,此前她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都是替补登场,并且07年从未被征召。美国媒体看来罗德里格斯的出色表现正是皮娅对其信任的收获。奥雷利也首次在国家队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按美国媒体的说法:皮娅领军的美国队今天是Perfect Start(完美起步)。(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伊丽莎白 | 罗德里格斯 | 皮娅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