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谢亚龙满意国奥一大亮点 拉练目的只为考察超龄

谢亚龙在看台上观战

    搜狐体育讯 坐在看台上目睹了国奥队输给里昂的比赛,随队督战的谢亚龙并没有任何的不满意,相反在深知杜伊此刻练兵的想法后,谢主席对比赛的结果并不在意,用谢主席的话说:“国奥队目前还在考察阶段,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让杜伊调配出最好的人员。”

  按照计划,谢主席会在比赛结束之后与三名超龄球员以及周海滨前往机场返回国内向国家队报到,所以这场比赛也是国奥队给谢主席的一场汇报表演,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球员们表现出的斗志还是让谢主席连称满意。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谢主席告诉队员们:“比赛虽然输了,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是值得表扬的,大家拼劲很足;但现在这个阶段,球队处在疲劳期,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对比赛的结果可以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比赛中也暴露出我们球队的问题,在进攻方面,我们的最后一传还不够精确,不够有威胁;防守方面我们的整体移动和保护还需要提高。”

  事实上,谢主席的讲话基本与杜伊科维奇的集训计划是相符的,按照杜伊的思路,本次欧洲拉练的主要任务就是考察队员,特别是三大超龄球员谁能留在队伍中,对于比赛的输赢,杜伊的态度非常明确——完全不在意。

  洞悉了杜伊的想法后,谢主席自然不会对比赛的结果有任何的意见;比赛结束后,谢主席和三名超龄球员以及周海滨直接从球场赶往机场,他们将从里昂转机法兰克福,然后直飞广州向国家队报到。(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中国足球社区热帖:葡萄你丫是酸的:杜伊把中国足球弄成了小姐

               北海旗舰:国足,赶紧到城管部门实习去

               飞狐少年:克鲁伊维特,想来中超就得先放下架子

               鬼谷:国足中后卫组合难倒王小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