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试训外援遭弃 前巴西国脚收拾行囊提前回国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正在申花试训的前巴西国脚泽·艾利亚斯原定7天的试训期,因为其难以服众的表现而大大缩短。今天,泽·艾利亚斯就将收拾行囊提前回巴西了。

  为了更好的考察泽·艾利亚斯现有的能力和状态,申花特意安排了教学赛。
然而,在对他的“考试”中,泽·艾利亚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所以,尽管泽·艾利亚斯曾在意甲国际米兰效力过,但是过去的显赫经历,只是给他带来每天1000美元的试训费。他目前糟糕的状态,最终未能让他得到申花俱乐部的合同。

  仅仅在抵达上海3天后,泽·艾利亚斯就从申花俱乐部那里拿到了回程机票。今天,他就与申花分道扬镳。申花队前往海南参加YOYO体能测试,而泽·艾利亚斯结束试训,回巴西继续寻找工作。

  另据了解,泽·艾利亚斯的试训失败,并不会让申花的选援工作出现停滞。目前,申花与包括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等队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所以,不排除新外援直接到海南,与在海南冬训的申花直接会合的可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