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前国米中场赴申花试训 欧大牌外援再现百万身价

    搜狐体育讯 继上周续约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后,申花新赛季第二外援引进工作昨天有了最新进展。14日凌晨2时,申花负责外援引进的相关人士终于透露,这位神秘大牌人选就是泽-艾利亚斯,据悉,曾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和意甲国际米兰的巴西外援泽-艾利亚斯已经于13日晚上悄然抵达上海。从14日下午开始,泽-艾利亚斯就将跟随球队开始训练。据介绍,“如果最终泽-艾利亚斯能通过7天试训,顺利留在申花,那么他将成为在中国联赛中踢球的名气最大的前巴西国脚。”您如何看待申花引进前国米旧将?您认为他的加盟能够助申花08赛季夺冠吗?


  资料显示,泽·艾利亚斯1976年9月2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80,能够胜任中场前腰、后腰和左前卫的位置。1996年,泽·艾利亚斯跟随巴西队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金杯赛。1996年,他加盟德甲勒沃库森,一年后,艾利亚斯转会国际米兰,并在蓝黑军团效力了3年时间,此后,他还前往希腊奥林匹亚克斯效力。去年,艾利亚斯还在塞浦路斯联赛踢过一段时间的比赛。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申花今年的外援要比历年的质量都高才可以,老板也在严格的把关,挑选的外援肯定都是中超联赛中史无前例的绝对大牌,现在进入我们视线的这个外援名气很大,是巴西国脚来中国联赛的第一大牌,名气远远大于过去申花知道的巴亚诺,但我们还是决定让他过来试训7天的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签约。为此朱老板还不惜特别负担了他来回机票,以及他近期随队试训等相关费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虽然目前价格不能透露,但是依然不小于07年的手笔。”

  事实上,这段时间申花外援选择的工作一直在紧张的进行中,继上周申花俱乐部续约07赛季申花外援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后,申花08赛季第二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加快了脚步。在仔细看过了众多比赛资料带之后,曾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和意甲国际米兰的巴西外援泽·艾利亚斯最终进入了申花新赛季选援的视野。(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