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神勇难挽火箭主场“崩盘” 76人队成功逆转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脆弱的火箭无法摆脱“末节崩溃症”的困扰。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最终被76人队以111∶107成功翻盘,五连胜之后遭遇尴尬两连败。姚明全场10投8中,砍下25分、8个篮板。


  主场迎战76人,姚明首节仅出手两次,全部命中,阿尔斯通、巴蒂尔联手外线发挥,火箭31∶30稍占上风。第二节较量,在76人严密的盯防下,姚明依旧未能获得太多的出手机会,2投2中,维尔斯、兰德则连续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火箭60∶55继续领先。

  第三节角逐,姚明内线发威,连投带罚砍下13分,火箭85∶74扩大优势。前三节较量,发挥出色的姚明8投全中、7罚6中、一人贡献22分。最后12分钟拼杀,火箭再现“末节崩溃症”的老毛病,频频投篮不中,76人队趁机打出一波22∶7的高潮,以96∶92将比分反超。姚明两罚全中,斯科拉补篮得手,终场前3分42秒时,火箭101∶98再度将比分超出。

  关键时刻,达勒姆伯特、米勒联手发威,巴蒂尔、海德则连续出现进攻失误,76人105∶101看到胜利曙光。阿尔斯通远投得手,火箭奋力将比分追至104∶105。达勒姆伯特扣篮得手,伊高达拉两罚两中,火箭最终只能咽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