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福家军备战迎利好消息 伊头号球星恐缺席中伊战

英媒体网站截屏图
英媒体网站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中国队来说,在大年三十晚上与伊拉克的比赛无疑是一场重要赛事,而尽管中国队近期战绩不佳,但目前却也遇到了一个好消息,不久前英国媒体爆料,曼城主帅埃里克森非常青睐刚刚签下的伊拉克国脚阿克拉姆,并且希望其能与球队尽快磨合,因此阿克拉姆能否出战中伊战还是一个疑问,由于现在其还在英国等待劳工证,就是最好的情况下,他也只能在赛前72小时内与球队汇合,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您认为阿克拉姆缺阵对于国足是否有利?

·蔚少辉称国足现在最强
·福帅欣喜3超龄回归
·国奥里昂难买高价LV
·亚泰引援准备多线作战
·实德两大悍将加盟河南
·高洪波:08亚泰进前四
·十大英年早退(图)
·美女球迷助阵国奥(图)

  作为伊拉克队中两大球星之一的阿克拉姆,在不久前来到曼城试训,主帅埃里克森在看过其训练后对其非常看好,并且表示,希望能够留下这位伊拉克球星,如果有可能的话,阿克拉姆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英国踢球的伊拉克球员。根据英国媒体介绍,目前埃里克森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伊拉克球星。

  根据一家英国网站介绍,埃里克森在谈到阿克拉姆时这样讲到“我非常渴望得到他,当然,他需要尽快适应英格兰足球,我相信他可以做到,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亚洲杯上,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他的未来,我希望他能在曼城呆满剩下的赛季,这可以帮助他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

  从埃里克森的话中可以看出, 这位伊拉克球星加盟曼城已经毫无悬念,不过根据英国当地媒体介绍,埃里克森在采访时私下也表示,非常渴望阿克拉姆能够尽快完成与球队的磨合,其言下之意非常明显,就是不希望其参加2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也就是与中国队的比赛,并且表示,会劲力挽留这位伊拉克球星。

  显然,一边是国家队,一边是一个留洋机会,不知道阿克拉姆将会如何做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由于阿克拉姆目前正在英国等待劳工证,及时他能够搞定曼城同意放行,那么最快的话,也只能在比赛前72小时才能与球队汇合,对于正在低迷状态中的国家队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

  (搜狐体育 雨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