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率国奥在里昂逛街 猛购变形金刚难买高价LV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欧洲拉练的两场比赛都以输球收场,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并没有因此改变自己的拉练计划;为了让队员们尽快的从疲劳的状态中走出来,杜伊决定给队员们放假一天;上午逛街下午自由活动,国奥队员们可谓是“偷得浮生半日闲”。您如何看待国奥队这次欧洲拉练?是否看好他们奥运前景?

·蔚少辉称国足现在最强
·福帅欣喜3超龄回归
·国奥里昂难买高价LV
·亚泰引援准备多线作战
·实德两大悍将加盟河南
·高洪波:08亚泰进前四
·十大英年早退(图)
·美女球迷助阵国奥(图)

  国奥队来到里昂已经有四天时间,除了比赛当天,其他三天时间,国奥队都是一天两练,训练强度之大让队员们直呼太累,这也直接造成了与里昂队的比赛,队员们身体状态非常疲劳,对球完全不兴奋,比赛场面也非常被动。

  为了缓解队员们的身体疲劳和心理压力,杜伊决定给队员们放一天假。上午9点,球队大巴把全队拉到了里昂市中心,队员们的主要活动就是逛街购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和队员们同车来到市中心放松,由于正赶上法国的打折期,杜伊和队员们的收获颇丰,杜伊也完全不见了训练场上的严厉,走在异国的街道上,国奥队俨然成为亮丽的一道风景。

  在里昂的玩具店内,国奥队员们一口气买了一大包的变形金刚玩具,手表店和LV专卖店也成为国奥球员们光顾的对象,不过国奥队大多数球员们经济情况并不理想,LV这样的顶级品牌队员们也只是了解一下行情。

  中午,国奥队依然在驻地酒店用餐,下午的时间完全由队员们自由支配,半数的队员选择了进城逛街,其他队员则在房间里休息,用队员的话说:可得好好睡个觉了。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法国 里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