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捕鹰裁判杀出“抢戏” 大怒艾弗森被罚下场

  本报记者 王宫

  当3个核心球员被罚得只剩下一个,比赛只剩38秒,而且比分还落后8分时,想完成逆转肯定是天方夜谭。昨天老鹰与掘金之战中,最后面对这种无奈局面的是客场作战的丹佛人。

  裁判约翰·高博在第4节关键时刻的两次争议判罚令“答案”阿伦·艾弗森勃然大怒,结果他与上来帮腔的JR·史密斯被双双罚下,掘金的最后一丝追分希望完全破灭。

  和往常一样,从头到尾落后的掘金在第4节开始“雄起”,全场合砍84分的三大主力艾弗森、安东尼、史密斯各显神通,将原本15分的分差缩小到8分,此时比赛还剩1分47秒结束,掘金仍有很大的反超希望,因为他们正打得风生水起。

  但是此时裁判却突然出来“抢戏”,掘金发球后,艾弗森带球时被对方的安东尼·约翰逊在后背上推了一把,艾弗森摔倒在界外,但此时裁判居然没有吹罚犯规,而是把球判给了老鹰。“答案”立刻向裁判要说法,但当值裁判高博不为所动。

  观众们本以为此事已过,但随后发生的事情令人吃惊。掘金再一次发球时,防守艾弗森的安东尼·约翰逊似乎仍有小动作,“答案”踉踉跄跄地又差点摔倒。这时裁判的哨子响了,又判艾弗森带球出界。“答案”顿时奋起直奔高博,手上指指点点,口中念念有词,高博立刻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没想到此时艾弗森挥舞起手臂更加激动地大声斥责,状如著名的“怒吼天尊”华莱士。高博毫不犹豫地再加一个技术犯规,双手潇洒地一挥,将其罚出场外。

  JR·史密斯见到老大被“欺负”十分不忿,如接力般继续喷着唾沫批评高博,于是他得到了和艾弗森一样的命运——直接被罚下。这时比赛还剩38秒结束,掘金93比101落后,三大主力只剩一个安东尼还在场,翻盘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艾弗森在赛后仍然对裁判耿耿于怀:“那绝对是两次明显的推人犯规,我看了录像,两次都推在背上,但裁判却把我们两次进攻机会给吹没了,这意味着我们根本就没机会了,这种情况当然要和裁判争!我打赌老鹰的球员看到裁判这么判肯定高兴坏了。”

  老鹰球员当时高不高兴无人知晓,不过平心而论,他们本场的发挥显然要比掘金好得多,老鹰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进攻均衡流畅。而掘金又一次犯了 “前松后紧”的毛病,他们队的情况现在相当不妙,刚复出的巴西球员内内在一次药检时居然被查出了睾丸肿瘤,还未确诊是否是癌症,而马丁的屁股上有葡萄球菌感染的症状,正在休息治疗,或许正是这些坏消息让掘金心浮气躁。

  (目前掘金22胜15负西部第7,老鹰17胜17负东部第7)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高博 | 安东尼 | 史密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