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奥三超龄抵广州会师国足 摸黑加练彰显报国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18点半,由于考虑到国足距离预选赛首场比赛越来越近,目前在国奥队中的三名球员杜震宇、孙祥、李玮峰三人也终于抵达了名将基地,在到达基地当晚就直接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短暂的体能训练,看的出,福拉多对于这三人的回归还是相当的重视,而谢亚龙也将在明天赶往观看正在进行的女足四国赛。>>>>>>您认为三人能否提高国足整体实力?

点击查看更多国足训练图

·蔚少辉称国足现在最强
·福帅欣喜3超龄回归
·国奥里昂难买高价LV
·亚泰引援准备多线作战
·实德两大悍将加盟河南
·高洪波:08亚泰进前四
·十大英年早退(图)
·美女球迷助阵国奥(图)

  由于福拉多率领的国家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了惨败,因为国内舆论纷纷指责足协的策略,因此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足协也终于声名,表示在上半年的时间中福拉多率领的国家队将是重中之重,在这样的背景下,杜震宇、李玮峰孙祥三人也临时从国奥队中抽调回来,加入了国家队当中,为2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首战进行准备。

  当晚18点30,三人乘坐班机抵达到了广州,并且很快感到了国足缩在的广州名将基地,尽管三人都经过了长途旅行,但在抵达基地后并没有直接休息,而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训练场进行为时30分组的体能训练,从这点也可以看出,目前国足主帅福拉多对于这三名球员的重视程度。

  而在训练结束后,杜震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杜震宇表示“尽管从法兰克福再到广州身体上很疲劳,但我想,与球队磨合并不存在任何问题,福拉多带我也很长时间了,不论是我对他,还是他对我的了解程度都没有问题,因此我想,我应该可以很快的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配合上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与三人一起归来的足协转职副主席谢亚龙,将在明天去观看正在进行的女足四国赛。

  (搜狐体育 雨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